我一直相信人是有灵魂的,可是我们从小受的教育都在否定。
去年看了《遇见未知的自己》,中讲到人在半催眠状态下能讲出意识里已经不记得的伤害……
让我更确信灵魂的存在。
后面我在教会经历了圣灵对我的安慰,不知道怎么描述,似乎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委屈和所有的难过全都宣泄出来,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涌出来,心里却十分的真实,放松和坦荡。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越来越体会到圣经可以给人很多智慧,可以给我力量,让我反省,审视自己的不足,有力量去爱别人、包容别人。并且自己充满了喜乐和幸福感
我不知道是否有许多人有和我相同的经历。
只想说我真实的经历了,虽然我没有亲眼见到神,但是那种安慰像妈妈在轻抚我的头把我放在她温暖光明的怀里,包容我一切的过往,鼓励珍惜过好生命,并且只要我安静下来,都能体会到它会陪着我,不管我再经历什么好事坏事,他都会给我一种平安愉悦的心态,给我力量和智慧去面对。
这本书中提到的事情,我的一个同学江山在手术时也遇到过,他休克了,看着所有人,感觉自己就在天花板上,很清醒。他的这次经历让他变得踏实勤奋,现在在北京做律师。
我觉得在这个纷扰的世界,能认识到自己的灵魂,并且去面对他,真实的面对他,其实也是真实的面对自己,挺重要的。
如果我们都能有力量去真实的面对灵魂,真实的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人和事,世界也会变得更加美好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