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这本书所写的内容很神奇,它的确勾起了我对香格里拉的向往,所以我觉得它是成功的。读这本书的时候,恰恰是武汉那连续几天的“阴霾”天气,看着那样灰不灰土不土的天空,叹息又生气,因为官方给出的解释完全不能够说服我们,可我们又无可奈何。这样的情况下无意间接触到这本书,的确我是被书里一些图片吸引,那样的天空是我真正渴望的。然后我就这样开始读下去,有一个念头一直贯穿于心--我想去!我相信它勾起大多数人去这样一个神圣地方的念想,的确它太吸引人了,也许现在它也和许多古城一样逐渐商业化,但那一路风景那一路空气是我想接触的,可能我不是崇尚,我或许只是想在那儿体会作者的精髓吧。趁现在还来得及,计划着也去一趟吧,我称之为“灵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