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眼识人》读后感(十):雾里看花
乐嘉老师的《色眼识人》。将人性描述的很透彻,也有点残忍。若是人都被这样归类。那世界是不是少了很多发现的美好?
他是个聪明人,在电视节目《非诚勿扰》里每次镜头专向他时,我都有点害怕他的眼睛,犀利而清澈,是能一眼将你看穿。感觉就像是没穿衣服在他面前,那种局促 紧张感被无情的曝露在镁光灯下。我想 每个人都有不想被人发现的那一面 那份小心翼翼的掩饰 其实不是不想被你看穿,只是想让你多花一点点时间慢慢来发现,因为 这一生 还很长…….
据我所知,乐嘉老师还没有结婚。。。嘻嘻 所以在我的理解,将一切看透的就是立地成佛的非人类,因为无完人。不管你是什么颜色,就算你去追求形形色色,你还是会矛盾 还是会犯错。有些事不是撂在桌子上打开天窗说亮话就是最佳选择,我们更在意的是关上门的风景,因为那里谁都没见过,是心里最美好的。就像你我,何必看得清楚,了心于掌中,你又何必期待下一秒。人说过了三十岁基本上就有了看人的眼光,可人哪有什么眼光,还不是自己骗自己。该疯狂的时候做的事也一件没少做。
就像最近看得《让子弹飞》,是期待姜文的一大批死忠粉丝的慰藉。众人大呼看了过瘾,这是中国少有的几个汉子导演姜总最了解人的地方,首先是明白“度”这个字,太多导演不是“点到为止”而是“点死为止”。其次他尊重了中国观众的智商。最后葛优临死之前说有两件事没有告诉姜文,什么事?鬼知道 因为他直接蹬腿了…
后来网络流出这样一个版本:第一件事是我拍了赵氏孤儿第二件事是我拍了非诚勿扰2.。看,我们姜导演在影片结束后还给观众留下这么多乐呵。
所以 何必看清楚呢 雾里看花 那或许是你今生见过最美的花。或许成为你今后的支撑,不要戳破自己的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