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玫瑰的国度,莎士比亚的故乡,盛产傲骄的AC米兰帅哥们,这英国很迷人。李元馥的漫画自成风格,各国文化及文明的碎片以鲜活的形式表现出来,特别的有趣有意思。
英国为什么号称“日不落帝国”?正统的英国人一天喝几次茶?英国海盗为什么也讲文明?英国历史上一场30年的战争为什么叫“玫瑰战争”?英国王室的起源?苏格兰与英格兰之间的千年恩怨情仇?诸如此类的等等小历史,小文化常识。妙趣横生。简洁易懂。假如你是中学生,正在参加世界文明知识竞赛,那也妨翻阅此书。好玩的,有趣的,精练的,轻松的,这就是李元馥的漫画。推荐。
另外,值得表扬的是,新版的这一套丛书,书页厚,有韧性,全彩印刷,精美,清晰,读着很舒服。家里的小孩躺在床上边翻书,边哈哈直笑,还将里面的知识点搬出来考我们大人。可以帮助小孩了解更多英国历史文化知识,培养对书本的浓厚兴趣。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