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子在遭受人生的困境后不幸失声,却又有了让美食焕发魔法光彩的魔力。唯有美食最是治愈啊,你的苦楚、等待、期待也可以美食中得到圆满。
故事起源于背井离乡的女孩落寞地回乡,故事里不是没有人生真实的残酷的,相反,很直接的直面生活,有恶性竞争,有无奈。或许他们都有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求而不得。伦子的妈妈是个奇怪的母亲,而在故事的最后,谜底揭开,伦子与妈妈相拥在了一起。但由于文化差异吧,我们可能不是太理解这一处设定。
只是暖心的故事总是受欢迎的啊,无论地域与文化,我们活在在世间,在各种局限下活着,求得尽量的圆满。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接受命运是我们每个人都要皈依的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