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作者不愧是教育中的——实力派与实战派。
她一眼就发现了问题的根源,例如有的家长在外人看来,看似不管教孩子,但人家私下用的心不少。
而且关于究竟该如何正确的教育,书中的方法实用、精准。
家长会沟通,孩子才会听。
家长懂得多,孩子不受苦。
自己时候受的委屈真不少,当然,内心知道父母容易,但是内心总有遗憾
每个人各有遗憾。
因为大多数的父母,还没有学习如何做父母,就已经开始做父母了~
我们应该尽早学习,不要让自己的后代有伤。
我们懂得越多,孩子的世界就越幸福~~
约翰亚当斯的这段话说的太好了——“我必须修习政治学与战争学,我们的后代才能在民主之上修习数学、哲学;我们的后代必须修习数学、哲学、地理学、博物学、造船学、航海学、商学及农学,以让他们的后代得以在科学之上学习绘画、诗歌、音乐、建筑、雕刻、绣织和瓷艺。”
最后,还是真诚推荐本书~你一定会有沉思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