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出师不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出师不利

2017-12-18 01:44:28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出师不利

  假装高明

  有一个农学院的毕业生回到家乡,见老园丁正在移植果树,他看了一会儿说:“您这种移植方法不科学,照您这种方法,如果能从这棵树上收获7个苹果就让我大吃一惊。”

  老园丁慢吞吞地说:“不光是你,我也会很惊讶的,这是一棵桃树。”

  点菜

  前两天去饭店吃饭,菜点多了,跟服务员说:“看看地三鲜做了没有?没做就不要了。”

  服务员拿着耳麦:“23号桌地三鲜做了没?好的,知道了。”放下耳麦,她跟我们说:“不好意思,已经做好了,不能退。”我们说:“那就不退了。”

  过了一会儿,服务员回来:“你们没点地三鲜啊。”

  异想天开

  姐:“昨天我被老师喊去学校。”

  我:“外甥女又惹事了?”

  姐:“她骗老师说昨晚家里进小偷,把她作业擦了。”

  出师不利

  我问哥当初是怎么追到漂亮嫂子的。他说有一天去逛街,对她一见钟情,便在她后面扔100块钱,提醒她钱掉了。嫂子说钱不是她掉的,我哥提议拿这100块钱去吃饭看电影。后来,他俩就结婚了。

  听完我立马去街上,看到一个美女,于是丢了100块钱,叫住她,跟她说她掉钱了。谁知,她说了句“谢谢”,弯腰把钱捡起就走了。

  最大错误

  甲:“今年让你最后悔事情是什么?”

  乙:“大冬天在女朋友家楼下等她,她下来的时候,我嘴贱说了一句‘你这样搭衣服不好看’。结果,她又跑上楼花半个小时换衣服。”

  刷新没用

  视频网站很有责任感,网速再慢也要拼命把广告加载出来。等播放完广告,它就像用尽最后一口气似的说:“真的不行,这视频……你网速太慢。”然后它就翻白眼,卡住不动。你只好点一下“刷新”,于是它又跳起来精神抖擞地给你播一遍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