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评价女人难免有失偏颇男人评价女人比较直观,我也很希望了解男人眼中的美女究竟是什么样的,然后努力改造自己?NO,NO,NO,那不是我会去干的事情,我仅仅是八卦,八卦。
身边几位迟迟不肯结婚的男性挚友身边都是美女相伴,问他们不结婚的原因,千奇百怪不胜枚举。我一直以为男人都是外貌协会的会员,觅到美女一枚,一定连哄带骗的拉回家,莫非是我把男人想的太肤浅?
另一位女性密友把小三的照片发给我,让我点评一下。我以我的审美情趣与职业操守发誓,小三长得真的不行,那么问题又出在哪里?
是这年头男人的要求越来越高还是这年头女人越来越退步了?
那么八卦的我坐在这里胡言乱语是以什么样的心态与性别?莫非我以跳出三界外?
一直以来,我们肯定一个成功的男人身后有一个好女人。其实是什么样的男人成就什么样的女人。又或者什么样的男人会遇见什么样的女人。
男人总是很贪心,想找个漂亮的又嫌她们肤浅,找个聪明的又觉得不太养眼,遇见一个智慧的又怕玩不过对方,能跟你聊股票财经的吧又觉得你满身铜臭,跟你聊唐诗宋词吧又觉得你与时代脱轨,独立的嫌你强势,让你养着又觉得不够独立,家有贤妻又觉得精神交流困难,所以身边的那位永远不是合适的,所以心永远也是不甘的。
O ,美女首要面容姣好,其次要聪明,文学国学美学都得了解,财经体坛娱乐版都要涉足,人格与经济都要独立,个性要豁达,体格要健康,最好热爱美食并且做得一手好菜。。。。。。
先生们,你们何德何能可能遇见这样的美女吗?
先生们,如果你们遇见了千万抓住了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