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分裂出来人格性格取决于比利核心性格当时所渴望的事物决定,是现实的投影。
4. 但部分不受欢迎的性格,我认为是比利对自身性格缺点的剥离与逃避。而这种剥离在新的人格上得到加强。老师所有技能都不如单一人格所掌握的技能是有力的证明
5. 所有人格中只有两位女性,但这两位情况略有不同,克莉丝汀诞生大约在比利妹妹出生时期,我理解她是比利还未有性别意识时创造的玩伴,并包含他妹妹的投影;但阿达拉娜则应该是比利性格中女性化的一面
我认为比利人格分裂的部分原因来自继父的虐待,但更主要原因在于比利继承他生父的敏感性格造成比利在生活中遇到无法解决或面对的问题时人格不断分裂。
比利消极的性格造成从妹妹出生渴望玩伴开始分裂,直到因强奸罪被捕这段时间对所有问题仅仅是逃避,但产生新的人格确积极解决问题,但无法解决多重人格带来的混乱。
因为年幼无知逃避问题,造成的严重后果直接毁了比利后来的生活,并花费更大的努力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