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闲说这是跟她同一编辑的作者写的,还未成年呢,写得很好。
某诚在这文下写了个1054字的长评,表达了她对这文的喜爱,说看完心情好
某童终于在这两作者的点评下看了《奢侈》,除了惊喜二字,想不到别的词来表达内心感受了。
婚后文是某书童一向很爱的题材;
从不爱到爱的情节也正中某书童的萌点;
以某诚的说话,习进南对聂染青奢侈的纵容,更中某书童的死穴。
是的,我一向爱这样的文,因此,我从昨晚10点多看到凌晨4点多。
现在爬起来马上写个小小的评给折火说下感想。
最最想说的是:
折火啊,以年纪来看,书某从比起你应该有大一轮,可是你写出如此出色的文让人家情何以堪?
所有设定都合理,所有情节看起来也紧凑。
不得不提,折火没有怎么铺陈男女主的背景,在小说里是很少有的,很不俗。
看完之后,书童有了很多的反省,从看文到现在写这个小评,一直在反省。
俗话不多说,希望折火继续努力,写更多好文给我们看,起码我是非常期待的。
-----
我非常简单的概括下剧情:
与女主聂染青青梅竹马的前男友陆沛被自己的双胞胎姐姐聂染兮抢去,闪电结婚。
聂染青在与陆沛分手后第二天在酒吧外遇到男主习进南,两人也闪电婚了。
聂染青是个毒舌又有点自我,又有点任性,她一直很恨姐姐和旧爱,一直放不下。
习进南一直无声无息的包容她,纵容她,其实她不知道习进南一点一点逐渐爱上了她。
可是,习进南终于还是忍受不了,要离婚。
然后这个是破镜重圆的故事,只是不是圆旧爱,而是圆了这个破裂过的婚姻。
再PS.认识了折火之后觉得她人很好很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