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创业狗来说,谈性生活太奢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对创业狗来说,谈性生活太奢侈了!

2017-03-17 作者:曼季风 来源:感谢曼季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是每个人都非常期盼的。

  1

对创业狗来说,谈性生活太奢侈了!

  网上看到一个问卷调查,问创业狗有没有性生活

  这不就是逼创业狗们一个个含泪交出了白卷吗?

  身边老公在创业的女性朋友永远都在抱怨同一件事:自从老公创业以后,老娘的处女膜都要长回来了。

  有一个朋友艾利说:“老公长期住公司方便加班,偶尔回来一次,我使出浑身解数,穿着性感护士装,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挑逗他。效果很明显,他睡着了。”

  有一个朋友小丹说,两人好不容易嘿嘿嘿一次,正前戏呢,投资商一个电话打来,他跟接到自己亲爹电话一样激动。于是,前戏变成没戏了。

  还有一个同学小璐说,老公两个月才交一次功课,正全情投入呢,我夸他,老公你好棒。老公的反应是,棒个屁,天使轮都还没搞定,我很想死你知道吗?正在做少儿不宜的事儿呢,特么又在说公司的事。她顿时兴致全无。算了,还是按摩棒好点,至少按摩棒不需要考虑融资。

  实不相瞒,对创业狗来说,谈性生活太奢侈了。妈蛋,连生活都没有好吗!

  2

  作为创业狗,我已经变态到习惯了高强度的工作,习惯了每天工作16个小时,习惯了只要醒着就在处理各种事情。

  明明筋疲力尽,但心里挂着事儿,就睡不着。不论再累,闹钟定在六点半,却总是在六点就醒来,默默关上它,起床,头疼欲裂地刷牙,换衣。带着上坟一般的心情,去上班。

  我已经不习惯放假了。让我休息,我就会充满了负罪感。

  这特么是病,得治啊。

  疲惫是能让人麻木的。已经熬了太久了,就靠惯性连轴转。琐事,杂事,大大小小层出不穷的问题,声音,任务,电话。……感觉全身每一个细胞都被工作的齿轮挤榨出汁水,一个个干瘪下去,到最后几乎人畜不分了。(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实让人最受不了的,不是吃苦,而是你不知道,你这份苦,吃来为什么。

  什么叫人长大了?人长大了就是遇到失败挫折,整理了声音和情绪,继续淡定加班,像平常那样。

  经常在深夜抬头一看,月光清寒,只一镰皎光,静静悬着。暗蓝苍穹,层云如海。不知怎的,想起诗人的一句“天空一无所有,为何给我安慰”,眼底微微一阵发潮。

  3

  跟另一个创业狗朋友聊起这事,他特别有共鸣。

  他以前在一家公司负责销售部,长得不错,幽默有趣。

  他有一个梦想,一个大家都有共鸣的梦想,自己做老板。

  去年11月,他辞职,自己投资单干,一切意味着要重新开始。

  他以前在公司,每次去考试都是带着学霸的姿态去碾压所有人的。

  现在自己创业,他第一次体验到一个准备不足的学渣在走上考场时的痛苦和忐忑。

  他以前每天出入的是高级会所、五星级酒店,各种大美妞都缠着他。

  现在,人手不够时只有自己开着货车去送货啊。

  他以前是甲方,谈生意的时候,客户都是看他脸色。

  现在他为了去办证,每个部门一路跪下去。尊严是个什么鬼,都已经不记得了。

  那段时间他最想不通的是:港台片里老板的不都是住别墅开豪车吗?我怎么偏偏落得这么凄凉。

  创业过程中,总会出现一些特定的阶段,某个负面的感受会超过其它所有,比如怀疑自己,比如感到恐惧。有趣的是,这种恐惧往往不会让人退缩,反而会刺激我们前行,它会激发我们的求生欲,只是有一个前提:不坚持,就会死。

  PS:

  其实,创业从一开始,就是没有回头路的。就像有一条疯狗在追你,你一旦停下来,随时会被咬死。除了在恐惧中一路狂奔,别无选择。我想知道自己全力以赴,可以摸到的上线在哪里。我想活在每天都在进步、每天都在挑战极限的感觉里。我想赢。不坚持,就会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