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看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我随后就普及了辛夷坞的作品,但是当《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成电影消息传来,我竟然大脑一片空白,完全想不起来主要人物和故事情节,于是我决定再看一遍。
2个小时就看完了,相较于《致青春》,这是一个简单纯粹的故事。即使两个人性格合适,什么都不合适,只要相爱,就能在一起。这是我一直相信的东西,到现在也一直相信。因为相爱,没有什么可以称得上问题,两个人分开只有不爱了这一个理由,没有其他。
程铮的性格我喜欢,简单、坦荡、明白自己要什么,苏韵锦的自卑和隐藏自己我也很懂,两个人最终能在一起还是因为程铮的勇敢吧。不管怎样,这样的爱情故事让人舒服,相爱的人就应该在一起呀,没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