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看完了,起初觉得很幼稚,故事从高中起,有些情节在自己意料之中,但还是耐着性子看完了呵呵,越到最后越觉得扣人心弦,很想知道结局会怎么样,以为两个人最终仍旧会分道扬镳,却没想还是个喜剧,这种不设想不设限的看书过程感觉很好!
对于两个人的感情,怎么说呢,我觉得程铮至始至终都爱韵锦,而韵锦很纠结,很情绪化。他们让没有体验过爱情甜蜜的我相信原来一见钟情一眼万年是存在的,哈哈,但反过来想倘若韵锦后来没有了容颜没有了事业没有了身为女人一切的傲然资本,结果又会如何呢?花若盛开,蝴蝶自来。爱情可以等多久?不知道!
对于周子翼和郁华,有些惋惜,有些愤怒,有些伤心,但更多是对郁华的勇气理智和理性洒脱所佩服,知道自己要什么,敢于表达,为爱奋不顾身关键时刻知道保护自己,选择最正确做法,有点为她可惜,但我觉得她一直在追求自己想要的,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感性冲动过,理性冷静过,也许追爱方面她败了,但人生历程上她是玩家!她的孤独她的坚持虽败犹荣!对于周子翼,不屑评价,当今社会很多男士的真实写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