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他低头搜寻她的反应,苏韵锦忽然仰起头,脸上是程铮没有见过的灿烂笑容,她没有回答,出人意料地踮起了脚尖,用自己的唇轻轻印上他的。
程铮的世界烟花瞬放,华灯璀璨的大街,川流不息的车辆和行人仿佛都成为布景,只为衬映青年男女的淡淡一吻。
“程铮,这是我还你的。”在程铮反应过来之前,苏韵锦已经抽身走到了数米之外,“不要再跟上来了。”她说。
程铮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视线里,一动不动,他怕这场梦太容易惊醒。然而,有人终究比他醒得要早。回头再也看不见他的身影后,苏韵锦转过身,朝着他的方向在心里说了声,“再见,程铮。”
可是我等来了什么,我等到你说分手,你说我不爱你
程铮说过,她不爱他。这么多年了,她还是不能从这句话中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