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对言情小说不屑一顾的,总觉得太过脱离实际,毫无意义……周末两天忙的一塌糊涂,偷闲看完了这本书(也不记得何时何人给我下到Kindle上的),却也觉得,不刻意去追求所谓的意义简简单单也很好……
我是蛮幼稚的一个人,曾暗地里喜欢过好几个女孩子,每次都觉得会喜欢一个人好久好久,可往往很快就因为距离而遗忘……直到遇到我的她,才发现,以前爱的不过是自己幻想中的爱情,而不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人。爱情哪有那么多的曲折离奇和动人心魄,不过是我喜欢你而你也恰好喜欢我,不过是争吵之后还想和她一起在厨房里熬粥……
这不算是书评,这只是看完之后的一点小感想,一笑置之就好。
2017.01
.看到“那菩萨知不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不由想起了你们的wuli吴亦凡,笑的不能自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