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罪,非常美》把我的胃口提到了头顶。
一直保持着这种高度仰视着这个叫做毛尖的世界。所以,当我合上前一本书,准备拜读《这些年》时,是持着一颗多么崇拜的心。
可是,真是幻灭,心目中那位精致女人,一下沦落为满口俗话、会尖酸刻薄地不住讽刺一人的妇人。
除了壹篇章里读书看文的感想还稍留些优雅身影,后面的“华丽”转身,真有如周星驰电影经典回眸一笑的如花姐。当然没有夸张到这个程度,但那五彩气泡破裂、为溅了一脸肥皂沫而蒙住的感觉还是存在的。
原来,她也不过是个凡人,芸芸众生中一员,过着上下班、偶窜门、赚点小钱、发点牢骚、做点贡献的生活
唯一得益的是,从壹篇章里摘录了几本好书,等着以后慢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