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简单的小故事,饿肚子的小故事开始,奇怪的是饿肚子,怎么也吃不饱,引出了原来抢面包店的故事,这就够荒唐了吧,更荒唐的还在后面呢!吃不饱会不会是一种诅咒啊?那就再去抢一次面包店!
看完第一遍总觉得莫名其妙啊,作者该不会是要教我们怎么抢面包店吧?可你去细想想,其实,为什么吃不饱啊?不过是人心的欲望在作祟,唾手可得的食物或是东西,总不能满足人们的胃口,好像只有偷来抢来的东西才最好一样,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最饿的时候记得的只有原来抢面包店那次的饱腹感。文中的妻子,与其说是一个人物设定,倒不如说是另外一个自己好了,进入桎梏,唯有打破它,才能免受其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