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偶尔怀念,会觉得曾经的年少美的可以,一些悸动总萦绕心间。每个人都有挥不去的年少时光。那个时候你在干什么呢。。。?也许在抱怨有写不完的作业。那个老师怎么那么讨厌。谁谁谁太逊了。。。很多很多一时间的小思想所构成的青春美得和鸡蛋壳一样,碎很简单。那时候喜欢的歌喜欢的人现在回味是那么美好。。。淡淡的清新。回不去了。我们。只能怀念怀念不算绚丽的时光了。但它是真切存在。别人怎么也偷不走的。罗琦琦的年少时光很多彩很真实让人不由的回忆自己的曾经。虽然没有她的来的丰富但毕竟是自己最美好的一段回忆。任何时候回忆都很甜。偶尔伤感想想曾经真是一起不复返。只能说匆匆太匆匆。云烟般。我们又走过了一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