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罗琦琦遇到了改变一生的高老师、陈劲、许小波、张骏……让这颗金子慢慢闪耀出独特光芒,她学习过程真的让我也很惊讶,当然她的确是个很有天赋也有毅力女孩。可是,那时候的我陷入一种空前的迷茫和自我怀疑,我很想像她那样去做,然而懒惰基础薄弱一次次冲击着我的信心,我做不到在365天里看不到“千里江海”仍然坚定地“积跬步小流”,可是我也没有放弃,在徘徊中我也养成了一些好习惯,更加善于管理自己和控制自己。
或许最后运气好吧,我也只是勉强读了个二本,在大学里,我更加放肆地挥霍着时间,可是我也知道那不是我想看到的,罗琦琦和高三那段时间也在默默地激励着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