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提壶方大厨》读后感(五):美食悬疑爱情
美食悬疑爱情,你喜欢什么就可以选什么,多么好的设定,在【色香味】系列里,最合我心意的应该就是方大厨了,女主天真但不傻气,男主也并非背负天下大任,可能这种设定一开始就是为了让人能够以自由平和的心去欣赏,用美食打动你,用案子勾住你,用爱情温暖你,虽然现在还没有看完,但是我并不着急,有一种书就是你偶尔拿来看的时候不会觉得突兀,随手就会被情节吸引,不会一定要死钻其中,这样给读者的也是一种自由的心情,在钻研大部头的时候,最喜欢用这样的书解放一下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