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期间,坐在万达的光合作用里把这本书看完了。
人物传记看的不多,但以后一定会多看这一类的书,因为它可以让你花最少的时间吸收到最最精华的人生经历。
边看边记录着..以下是我觉得对我来说比较中听和有用句子:
-当你真心想要一件东西的时候,全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
-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先在自己不喜欢岗位上把工作做好,等到有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后,再设法来改变环境。
-每个看似很低的起点,都是通往更高山峰的必经之路。
-只要你有能力,不在乎工作的性质,不在乎薪水的高低,你完全可以从很低的位置开始证明自己。
-那一刻我感觉到了自己身上的巨大力量和想要靠近那个身影强烈愿望,我要证明,即使不能达到他的高度,我也有一颗同样向上的心。
-很多人讲到执行力时,是指让你去做一你就做好一,而我市让我做一,我可以做到二做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