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一部系统的历史书,没有很完整的详细的介绍历代的历史,但他能够生动幽默有趣地将每一段具体的历史故事写下来,历史人物记载下来,通过漫画的形式讲述有趣的历史。
但这本书没有推荐的那么好,他的里面的内容大多都是一些很简单的很通俗的历史故事而已,没有很深入解释。所以应该比较适合那些初中的或者小学的孩子去阅读,去增加他们的知识面。但相对于高中,或者已经成年的学生他们都已经学过这些内容。他只是简单地将它再用漫画的形式表达出来而已,会使学过的人感到一种怨倦感。
最后我想说的是,每个人看法不同。说一下我的看法:就是觉得它的内容有点乱,没有把整个历史时间贯穿起来。主要就是,那画画不错,但比较适合课外去读。他主要是介绍一些名人的故事啊,可以让读者有一种简单粗略的认识,让人知道一些有趣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