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都有美的一面,只要你善于发觉!
这是一年前看的一本书了,当时,美美的享受了一个下午,而后封存。
其实,女人,有很多的宿命。一劫又一劫,美丽而心酸,但是,当你心情在80°和在20°的时候,第六感也会明显的错位,这就是感性的女人和感性的心情。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心情畅快;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感悟伤怀;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心生向往。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知可依。
一年后,我才知道原来后面是: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
是如此的巧合,一年以后的今天,让我同时感知到一年前的封存美好。
一切安好,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