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在首都机场遇到登机的旅客手里拿着这本书,简直神了。
第一次,此书刚出不久。我送我朋友父母去纽约。在国际出发大厅,一个时髦女子,口红涂得那个鲜红,感觉要去登台表演。一辆推车由一位男士推着,自己手里掐一本《秘书长》,一样的封面鲜红。很搞笑。我在想,这书我还没来得及看呢,怎么就成畅销书了?那种官场啊,人性啊,难道也要做数千公里的旅行 ,从地球的这端,到地球的那端?
第二次,是前不久,去机场。忘记是接人还是送人了。我怪累的,想去机场书店买本杂志来看。又是一位女士。手里掐着一本《秘书长》。我怀疑我看错了。还好,这次她没有花妆红红的嘴。
然后,我到书店,特意关注这本书,竟然都是畅销位置
人性,人性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