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成新派的老派直男对好女人的见解:既要上得厅堂,又要下得厨房;起居保持美型,外出必能扛鼎;既得能攘外,又得能安内。
不过,到底蔡澜见识广阔,里面各色女子的人生很值得品读。至于蔡老的评论,刚好令你可以在书页留空的地方一吐为快
然而,以上还只是三分之一书评。 整本读完后,感觉不能再直视他的美食节目了。陈腔滥调反复强调。刚开始还能忍,到后来全盘都是八婆式的纯粹唠叨了,正正是他自己反复鄙视的八婆式袭击。 早知道就买一本好好吃饭不就行了吗?真想狠狠抽一下当初买套装的自己……先去看看金子美玲,洗洗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