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区块链革命》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区块链革命》的读后感10篇

2022-03-13 12:57: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lockchain。

  说技术性强的同学请去读百度百科吧,或许你们的脑容量只够读那个

  挖矿算法半点没有,BTC如何做到去中心化交易也没说,我问你BTC用什么算法支持分层密钥对应的分层确定性钱包你知道吗?

  大家好,我是王爷,七年虚拟货币玩家,大牛谈不上,但是也带着一千来号学生做了几年投资了,没错过比特币,没错过以太坊,没错过山寨币,没错过ICO,回报在1000倍左右了,现在在做交易所,带学生,也会做些私募,带学生让我很有成就感,他们平均也获得了几百倍回报!

  生长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你要还是把自己对新事物的认知只是寄托于在票圈刷几篇文章,花几块钱听胖子们讲上几段音频上,就真的不要在别人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时候,慨叹世态炎凉生不逢时了!

  好在想发奋,从来都不会晚,要努力,机会也总是会摆在眼前!

  闲话少说,咱们走起:

  2009年,比特币诞生。比特币是一种通过密码编码,在复杂算法的大量计算下产生的电子货币。虽然是虚拟货币,比特币却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关注热潮。这一串凝结着加密算法与运算能力的数字不仅可以安全流通、换取实物,1比特币价值甚至曾高达8 000元人民币。有研究者认为比特币具备打破几千年来全球货币由国家垄断发行的可能性。在不经意间,比特币引起的金融新浪潮已悄然成型。

  但是这种信任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心化。比如在国内,支付宝或者微信已经成为最大的中心平台。这里存在两个本质的问题:一,这种中心化的平台面临巨大的安全性挑战。之前发生过多次用户信息泄露的问题,比如国外的Sony的用户数据库的泄露,比如国内的携程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甚至还爆出银行信用卡用户信息的泄露;二,用户把自己的隐私数据交给了第三方平台,而第三方平台却会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使用这些数据以谋取利益。这种行为是不可监控的,因为第三方平台会以安全性来作为堵住监控的借口。

  2017年4月4日写于金源字里行间书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