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来临前和一位朋友联络上,加了好友后就被她充实忙碌的暑假工作铺满了朋友圈,当一个人信息占据了你的朋友实在是有理由选择不再看她的朋友圈,更何况还是一个拥有暑假的大学老师,其残暴程度可见一斑,实在是酷暑中的上班族所不能见,不过她的行程也着实吸引人,是她的礼仪形态培训课程实况分享,其中不乏很多国内外大型活动中的礼仪形态指导老师,照片里,视频中,老师们远不如朋友的面貌年轻,还是会一下就抓住我的视线,那么希望自己可以在那样的年岁里还拥有那样夺人的气质,叫人一时难以移开眼。
女人如花,花期有限,可是在老师们不仅仅是拉长花期而已,是展现了不一样的花期,不以短暂绚烂夺目,是温婉的春日雨滴,轻轻清心田,微微一笑也是会晃动少年的心的美丽阅读《与世界温柔相处》之前以为会看见很多作者与我们分享她这些年看见的或成功失落女性故事在失落时坚信温柔的力量,在成功时不忘记丢弃温柔的外衣,是长长的毒鸡汤,在喝与不喝之间随意翻看了一个章节后,决定从头认真翻阅一次,相信作者悠洋作为一名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呈现的作品会不一样,说不定排骨汤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