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的质量不高,鸡汤太多干货太少,千篇一律的讲着,是努力工作存钱然后投资最后得到财务自由,同题材的书推荐《小狗钱钱》
当我们谈妥一件交易后, 立即付款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 如果交易划算, 你必须保证它不被你自己的优柔寡断所影响, 就如同保证不被他人影响一样。
唯独让我产生思考的就是上面的这句摘录。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什么才能做到,既不鲁莽又不优柔寡断?
大多数的选择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或者利益的多寡,这是不可避免的。不思考与衡量得失就做出决断是一种鲁莽的行为,而过多思考得失导致错过机会就是优柔寡断。因此,需要在错失机会前做出选择。而很多学习的目的就是让你更好的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