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中学时就爱自己写些乱七八糟的作品,有时只是日记,有时是和朋友们的小说接龙,有时又是自己独立构思的一个故事,还会有许许多多零碎的直面人性的小问题。一直这样乐此不疲,一度觉得自己就是奥勒留,在写着自己的“致我自己”也许心中多少还会带着点哪天我挂了,要是有人能出版我的“沉思录”就好了,直到有一次搬家,写过的东西少了好多,难过的都要哭了!才发现原来我是如此珍视自己那堆“破烂”,然后一颗种子在心中萌芽,“要是老子的作品出版了,那还担心个球,没了的自己再买一本回来....”无奈的是,我并不是从事写作方面工作,也并没有让自己的文字出版的人脉和经验,于是,这颗小小的种子就一直蛰伏在我心里,直到,我遇见了《奇迹之书》,我想此刻你应该可以理解为什么看到这本书,有种莫名的兴奋和小确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