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货上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送货上门

2018-05-22 08:23:14 作者:张维 来源:新浪博客 阅读:载入中…

送货上门

  送货上门

  伦敦郊区有一家棺材店,老板非常守信用,但很爱开玩笑

  这天,已经快到凌晨了,老板接到一个顾客电话,请他火速送货上门。这个顾客说家里有人突发急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急需一口简易、轻便的棺材。

  接到电话,棺材店老板丝毫不敢怠慢,赶紧将顾客要的简易棺材装到一辆皮卡车上,然后亲自駕车,按照地址送货上门。

  眼看快到目的地了,这辆皮卡车突然熄了火,老板鼓捣了半天,汽车还是发动不起来。

  最后实在没有办法了,老板只好将车子丢在公路上,自己从车上卸下棺材,然后用头顶着棺材,两手抓紧棺材边沿,咬紧牙关,拼命朝着那位顾客家奔去。

  就在这时,一个巡逻的警官看到这奇怪身影,立马上前拦住他说道:“你是干什么的?深更半夜,你头上扛的是啥?我要……”

  可警官的话还没说完,就张着大嘴呆住了,因为借助手电筒亮光,他吃惊地看到,这个男人头上顶的竟是一口棺材!

  棺材店老板迎着手电筒的强光,似笑非笑地对警官伸了一下舌头,笑着说道:“关你什么事?我不喜欢现在睡的那个地方,我自己换个地方不行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送货上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