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读后感(十):治愈系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12个不同的故事,12个不同的人生经历,看起来好似不真实。在这个时代所有的爱情似乎都被附上了条件,能默默守候、静静等待的已经不多了吧。但每看完一个故事都觉得略略的感动又抱有遗憾。
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心情低落,所以看到有些治愈系的句子还是感觉挺温暖的,“爱情不就像诗人说的吗,爱一个人,他身上就会发光,后来发现,自己也能发光”爱情有种自动屏蔽对方缺点的魔力,你只会看到他像颗星星一样,闪闪发光。你会崇拜他,但是分开后,你可能才会想起他也有缺点。因为自己就像太阳,释放热量,才会给他光。
“不知道什么叫失恋,经历的时候自己就知道了,不知道什么叫远方,到达的时候自己就知道了,不知道什么叫真爱,当真爱来了,就会出现晴天,望着眼前的这个人,想一直跟他在一起”女生的感觉其实很准,他爱不爱你,他在不在乎你,你比谁都明白,只是你愿不愿意承认,如果真爱出现,你一定能感受到吧.
到底有多少人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人与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我们总是觉得在感动对方,其实不过是满足感动自己,分手后的悔恨,不爱后的关怀,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传说中最没用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