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评论区,我笑了。
大多数人都说不好看法不同感受不同,我没有异议。但是,我想问读者们,真的用心在读吗?这句对是值得读者们思考问题
这是一本好书毋庸置疑
每一个故事是非常现实的,有人说什么午后心灵鸡汤,什么样叫鸡汤?自己不喜欢的文风就说是鸡汤?!人物的描写,故事情节的安排绝对是在用心。好与坏都只是感觉去评判,许多人不喜欢就是不好,喜欢了什么都好。总说鸡汤不好,是的,什么东西多了总会副作用。既然这样就不要多喝,喝的同时也要有自己的看法,抗体!毒鸡汤就一定好吗?不要网络盛行什么,思想也跟着变化,当初没有毒鸡汤这一说的时候,不也是看心灵鸡汤吗?能把心灵鸡汤看出一种境界的,又有几个人?
不管怎么样,我多希望能客观的去看一本书,去看世界。个人情感可以发泄其中,但是发表出来后,是一定要有自己的看法,不是白菜汤。
不强求,一颗美好的心,总归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