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本《我的特殊月子》,深深地被这位高龄妈妈顽强执着感动。我相信已经为人父母的读者,会深切体会到王淳她在成为母亲这条路上走得何其艰难,我也相信那些仍在漫漫求子路上艰难跋涉的人们,一定能从本书中找到坚持走下去的勇气力量。我猜想作者写这本书并不是想来赞美自己的伟大,她也许只是想用自己的故事证明女人既可以获得事业上的巨大成功,也可以寻找到完美家庭幸福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事业与家庭的双重完满。望着书中两个可爱宝贝,连我这样的一个普通的读者也觉得作者这番超乎寻常付出是值得的。再看看这一家四口的甜蜜全家福,你会觉得无论这个世界有多大,无论你的工作有多忙,家庭永远是世界的核心,家永远是心灵停泊的宁静港湾。想到这里,我望向身侧酣睡的孩子,一种前所未有幸福感上心头。
凡是能让我们重新审视生活的人都值得我们感谢。所以,我要对作者说:谢谢你与我分享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