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其实就是一本比较拖,比较复杂言情小说了。说实话,温暖的弦有一点不真实。这本书里面所谈到的命运太不真实了。而且书中的情节有一点点的混乱,会让读者纠结一阵子。比如说,在这本书里有一部分讲述了他们在结婚离婚时段。那个时候作者虽然有试着表达出她想说的,可是作为读者,我还是被困惑到了。
这本书要是我能给分的话,那我只能给一个65%。可能是因为我之前看过的大作太多了,所以评价标准自然而然地搞了起来。其实真的要说原因的话,那就肯定是因为这本书太拖了。温暖的弦完全可以集中话题好好的把这本书表现出来。最近我们中文课上一直在说,讲述事情的时候要集中不要太分散开来。话题太分散开来的话不仅会让读者和观众感到无聊,而且还会使得剧情变得非常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