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银河守护者1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银河守护者1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7-02 05:3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银河守护者1经典读后感10篇

  《银河守护者1》是一本由[美]布莱恩•迈克尔•本迪斯 编剧 / [加]史蒂夫•麦克尼文 著作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2.00元,页数:14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银河守护者1》读后感(一):科幻武林,fire!

  世图的书对于喜欢漫画、收集漫画的人来说是首选,对于喜欢银河系列朋友来说当然是不二选择侄女已经口头霸占了我这本)。不过作为已经在社会摸爬滚打了不少年的老阿姨,我当然要凸显一下,啊,成熟社会人士的,呃,品味

  武林名门死胎派被魔教攻打,掌门岳战神逃至偏僻荒凉地球村,体力不支时被一名村姑所救,并乘机留了后。

  三十年后,岳战神已经重振死胎派,并找到了在地球村长大的儿子圣彼得。圣彼得对父亲抛弃他们母子十分不满同时魔教爪牙不停追杀他这个死胎派掌门唯一后代行为也给圣彼得留下了巨大心理创伤

  作为一个始终处于叛逆期的青年,看到岳战神积极召开武林大会,和武林各派掌门人商量强拆地球村的事情,圣彼得十分愤怒,于是和基友老乡死铊可组建了地球村自卫队,并招募了一个只会说自己名字的弱智巨人、一个东洋国跑来的喜欢动刀的浪人。随后又拉拢了魔教教主的养女,四男一女抗强拆的可歌可泣故事即将开始上演......

  作为一个DC粉,对漫威不是太熟。但很明显的,漫威的受众主要是青少年。所以即便是银河帝国了,里面的政治体制还是处于封建时期人物个性丰满,但深层次的心理活动完全没有;为了凸显护卫队的个人实力,让他们以一敌百的时候还在打诨插科。作为一位老阿姨,我只能抿一口茶,微微一笑,说:“真是令人怀念的青葱岁月啊!想当年,我们也想象自己是希瑞公主悟空。抓紧时间吧,,骚年们!在还没进入社会的时候多做做英雄梦吧。”

  不过浣熊童鞋萌到无法抵挡。穿上战斗服后纯粹一只被主人剃了毛的长毛吉娃娃,因为脆弱心灵受到剃毛的伤害而暴走。于是,在不知道什么星人的家伙发火:“我宁愿去死!”我们的吉浣浣很干脆的:“好的。砰!宰了你!”“嘿,船长,告诉我飞船的自毁序列。”“不可能,决不!”“那好吧。砰!宰了你!”好羡慕啊,老阿姨也想举个什么,看谁不爽就”砰!宰了你!“。果然是日本浪人呢。点烟~~

  但盖莫拉就一点也不萌,苦大仇深样子(虽然身世确实挺那啥的),却,”高叉泳装!高叉泳装!“(自动进入动感超人大战泳装魔王状态)。话说老阿姨我为她是戴了(正常地球人)肤色眼罩还是天生双色皮纠结到现在呐......

  其他人就没什么好说了,一个比一个丑。一个半头的四眼田鸡,以及各种长着鲨鱼牙齿的外星lady恐龙(虽然她们很瘦但我相信地球男性会毅然决然投向地球lady恐龙的怀抱),因为太丑,已经分不清那个对哪个了。远目~~

  在众多变体版封面(这个收录得漂亮,世图!)中,吉浣浣竖中指(四根手指哪根算中指?)的大头贴(也就是封底那张)真心卡哇伊(不要忘了LZ是老阿姨,还要知道LZ是怪阿姨)。可惜送的八开海报是银河火箭全体队员的pose照,当然这也是不得不的(背景音乐响起:且看明月又有几回圆......)。

  好了,老阿姨的感想结束了.写毕拂衣去,深藏功与名。老阿姨会在房间微笑着品茶,看着你们向青春朝阳奔去的,烤到毛!

  《银河守护者1》读后感(二):M社作品引进的一个不错开端

  据说,由于漫威作风龟毛,正版引进它的漫画作品并不太容易。第一次引进就是“漫威:闹”后的银河守护者第三卷第一部分《银河守护者:宇宙复仇者》,从营销角度来说是个好的选择——这个时间点正好借了电影的东风。

  但也要注意到,对于潜在的由电影迷转为漫迷的读者来说,Earth-199999和Earth-616的次元墙并没有那么容易被打破。我家领导看了就说:“这和电影完全不一样嘛!”

  说回漫画本身。虽然有换回经典配色战甲的托尼·斯塔克加入团队(漫威还专门用了一个故事线《铁人:相信》来铺垫斯塔克为什么准备宇宙探险),但单论故事,这一本不算太优秀。当然了,这是“漫威:闹”后不少连载都存在通病——没有新发展、过多的联动大事件以及其他刊物,单单苛责《银河守护者》也不甚公平

  从附录来看,《铁人:绝境病毒》、《美国队长:冬兵》、《内战》、《复仇者大战X战警》以及一大波终极系列等漫威刊都将在近期被引进,值得期待

  给世图的一些建议问题

  1. 建议在合订本中每一期封面下写上刊名和期数,再把字体位置调整一下,弄得醒目点,否则读者不一定能注意到。

  2. 拟声词的处理,完全可以把原先的字抹除再换成中文嘛,干活比较细致民间汉化组都能做到这一点。

  3. 译名不用太跟风电影,比如“冬日战士”。比如“复仇者联盟”。

  4. 引进大事件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引进支线剧情?如果没有支线补完,只看主线恐怕能难完全理解

  5. 书脊上的漫威字样上面的红色空白原版要长一些,书的开本也比原版略大一圈,这让强迫症患者有点难受……

  《银河守护者1》读后感(三):你们守银河,我们毁地球

  虽然早先就买了银河守卫者的英文原版合集,但是中文版的出现还是让我既感慨诧异,诧异的是这次选择出版的竟然是重启后Brian Michael Bendis编剧 Sara Pichelli(主)作画的 V3 第一卷。

  关注美漫的估计听过,marvel now重启后的guardians of the galaxy第一期曾经打败称霸销量蝙蝠蜘蛛侠和X战警,拿到过月销量第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bendis这部写得很好,而恰恰相反的这部剧情非常一般。

  销量第一的因素很多,电影的高调宣传,bendis+sara这对在终极蜘蛛侠获得空前成功的团队,neil gaiman把得来Angela的版权给了marvel并在之后加入银守,而gaiman也作为合著者加入这部分情节创作新闻,银守V2时期积攒下来的高人气等等。

  但实际情况是银守V3中bendis几乎没有任何推进或创新而一直是在挖坑,无限的坑、All new x-men联动的坑,原罪的坑,灭霸的坑等等,除此之外都是拼凑出来的搞笑,哦,还有我们阅鲍无数的tony被gamora睡了,除了跟电影相同的人物外,不关注M家大事件的人估计会看得莫名其妙。其实为了乘电影的风,引进银守的漫画可选的也不止这一个,当然了电影里的很多彩蛋——比如那只穿着宇宙服的狗,比如那个蛹,也只有看过战锤40K作者法师Dan Abnett当年编剧的银河守卫者V2,甚至更早的宇宙大神Jim Starlin编剧的无限手套三部曲的才会懂。

  要说这本的看点,其一,#0.1交代了电影没交代的quill父亲的,虽然跟重启前没什么区别

  其二,就是后面几个短篇。短篇同样是由bendis编剧,当初是用GUARDIANS OF THE GALAXY INFINITE COMIC的名字以电子刊的形式发行的,之后将电子刊的大分格修改成了更适合阅读的小分镜,跟银守的主刊一起收录第一本当中。

  短篇都很有特色。gamora和groot的由一位近期人气不错的画师michael del mundo作画的,此君平常以插画封面为主,最近开始作为艾丽卡连载的主笔作画,画面动感十足用色温暖构图新颖,他给marvel创作的封面都非常有故事性趣味,感兴趣的可以去搜一下。

  Rocket里面也挖了个小坑,不剧透。

  四星,庆祝第一部完整质量的漫威漫画的引进,一星,表示我对出版方选择的不理解和bendis的不满。

  希望bendis再能写出如当年Alias,Powers和Daredevil这样优秀的作品。

  《银河守护者1》读后感(四):独树一帜的银河守护者们

  作为电影原作的《银河守护者》,是有着完整“漫威世界观”构架的老牌名作,这一系列最早从1969年就开始创作。几位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战士欢聚一堂,他们不同于传统的超级英雄,每个人都展现出独树一格的英雄主义做派,无论是在观影还是在品读漫画中,都能感受到银河守护者们强烈人格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几位主人公不同于传统的超级英雄,展现出了独树一格的英雄主义做派。每一位守护者都是自己种族的最后一人,自由洒脱却漂泊无根,同样的孤独让他们集合到了一起。在外人眼中他们只是肆意妄为的乌合之众事实却绝非如此,这些宇宙浪人有着超凡的责任感使命感。在阅读中可以感受到银河守护者们强烈的人格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