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地产经纪人这样说,这样做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房地产经纪人这样说,这样做读后感10篇

2018-07-04 04:2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房地产经纪人这样说,这样做读后感10篇

  《房地产经纪人这样说,这样做》是一本由林普文著作,立信会计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8.00,页数:27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房地产经纪人这样说,这样做》读后感(一):学习、学习,房地产经纪人如何做好销售、达成交易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中国,充斥着用各种关系织就的网络,上户口、打官司、办执照、找工作甚至包括生孩子都要找熟人,更别提买房子这么一件大事了。只要是有朋友做中介或者经营中介机构,有买房的打算之后,第一选择肯定是找朋友帮忙。然而,找朋友就真的让人省心、放心吗?总有借着朋友之名行“杀熟”之实的人。因为你对朋友的信任相信对方信誉,在交易的时候就会放松警惕,在房款和产权交接这些重要问题上没有严格把关。更有甚者,交房手续还没有办完,就在朋友的催促下缴清了房款,最后“丢了朋友又赔钱,外加满肚子窝囊”。

  当客户表示要找朋友买房时,房地产经纪人首先要对他的想法表示理解,“我明白您的想法,很多人买房子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找自己的朋友”,让客户觉得你是站在他的角度思考问题,从而拉近彼此间的距离。然后,客观地向客户分析找朋友买房的弊端,比如由于面子问题,会不好意思一直跟朋友议价、不好意思让朋友一直同业主谈价,有的时候可能还会因为过分相信朋友而忽视了一些细节问题等。如果客户不以为然,还可以引用一些例子,表示自己身边就有客户经历过此类事情,以增加可信度。最后,向客户说明多委托一家中介不但没有任何损失,反而可以获得更多好处,比如会有更多的优质房源供其选择,这样客户就可以从房子的各方面进行多角度的对比,从而更快地买到一套适合自己的、又最为物美价廉的房子。

  《房地产经纪人这样说,这样做》读后感(二):房地产工作人员看这里,关注过来。

  房地产经纪人的入职门槛低,不需经过专门培训就可以直接上岗。一般人只要工作一两个月后,就能熟悉工作流程和商圈,也接待过不少客户,甚至开过单。如果有人因此而认为二手房中介很好做,那他就错了。中国的楼市和股市一样发展迅速,却又复杂易波动,需要长期调整。在大环境好的时候,开几个单容易,但是在遇到经济不景气时,人们都持观望态度,对价格也极为苛刻,要成交并非易事。虽然成功道路坎坷,但永远都会有人需要买房,房地产经纪人只要进行系统全面性的学习,掌握房地产经纪相关专业知识实战技巧,就能“披荆斩棘”赢得高业绩、高收入。本书就是为此诞生的。

  本书的编写以少理论、多实践为主,模拟演练售房情景道理易懂操作也容易,是一本不折不扣的售房在线实用操作指南

  支持作者

  《房地产经纪人这样说,这样做》读后感(三):房地产中的知识与人际交往关系甚是深奥

  俗话说,“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一味地拍着胸脯向客户保证自己的公司有多正规声誉有多好,是无法让精明的客户信服的,反而容易让客户误认为你是为了掩盖什么而故意扯张大旗忽悠他。要想消除客户的不信任,最好的办法是例证法。这种方法利用了人们的从众心理,以其他客户的经历作为例子,让客户知道有同样想法的人最后还是选择了委托中介买房,让他们明白委托中介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在与客户沟通时,最好先用“我理解您的想法(顾虑)”来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然后用“一开始,很多人(有人)也和您一样,认为二手房的猫腻很多,不是很放心……”,举一两个与客户相类似的例子,最后用“但是他们最后还是选择了委托中介买房……”来打消客户的疑虑。需要注意的是,你所引用的例子最好是真人真事,如果有书面的证据就更为可信,也就更有说服力

  《房地产经纪人这样说,这样做》读后感(四):一本不需要太多理论但是内文详细有序房产书籍,支持

  中国人住房理念西方人截然不同喜欢买房,而不喜欢租房。所以才会有这本书的诞生,看看这本书中有何见地。

  作者考虑到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士大多工作繁忙,编写以少理论、多实践为主。

  依托作者多年的二手房销售经验总结了二手房销售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通过几十个活生生的情景案例,以“错误应对+情景解析+正确应对示范”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房地产经纪人应对各种销售问题的方法、技巧和话术。

  本书特别适合想突破现有业绩、成为租售冠军的房地产经纪人,相信只要认真读完这本书,一定会受益匪浅

  正所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熟练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就会发现成功和财富已经近在咫尺

  做房产的朋友不防进来一看,内容精彩语言精简,即节俭时间,又可以学会丰富的售房交易知识。

  转起!

  《房地产经纪人这样说,这样做》读后感(五):售房过程中的个例,值得学习

  在与客户谈及委托时,房地产经纪人常常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你们的中介费太高了。”事实上,“嫌货才是买货人”,当客户以中介费太高来拒绝委托时,严格上来说不应该算是一种拒绝,而是一种积极信号释放,说明他已经接受了除这个因素之外的其他各个方面。

  客户想要购买房子,这是事实,也是最为重要的,而中介费过高只是阻碍客户及时做出是否通过中介来买房的决定的一个因素。作为房地产经纪人,一定要牢牢把握住这一点,运用同理心,肯定对方的感受充分理解客户的这个想法,拉近彼此的距离;然后巧妙地将通过中介买房的优势向客户做出阐述,比如说优质的房源、专业的保障、高质量售后服务等,要让客户清楚地知晓,花了这份中介费,他得到的将是在最短时间内花费最少的精力就能找到自己各个方面都非常心仪的房子。

  有时候,客户就不同中介公司的中介费做了对比,他为了能让你在中介费上做出让步是有备而来的。即使是如此,房地产经纪人也万万不能被客户所做的充足功课而吓到,而要通过合理的问题询问出客户对别家中介公司的评价,在这个基础上再有重点地对两家中介公司进行对比,让客户了解到,选择你们才是更经济实惠的。然而,有些客户并不是单纯地因为中介费太高而拒绝你,而是其他中介开出的佣金较低,客户希望以此来压低价格。如果客户透露出这样的意图,在确定客户是通过与其他中介公司比较之后才提出中介费太高的时候,那么就要询问客户与哪家中介公司比较后才觉得价格高,然后向客户说明二手房中介服务的收费标准是由物价局核定的,有些公司虽然在中介费方面给了客户一些优惠,但他们的服务质量不一定有保证。

  为了让客户点头认可你的说法,在向客户灌输“物有所值”的同时,可举一些反面例子来说服。比如,有些客户为了省一点中介费而找了小中介,结果在交易过程中出现了诸多问题,比如手续方面有纰漏、与业主恶意串通欺骗客户等。记住了,一定不能在看房之前就主动说出“中介费可以打折”、“到时中介费方面会给您优惠”之类的话语,否则会让自己过早地陷入价格谈判局面,让自己处于被动地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