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制力:不做性格的奴隶》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自制力:不做性格的奴隶》读后感10篇

2018-07-16 05:1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制力:不做性格的奴隶》读后感10篇

  《自制力:不做性格奴隶》是一本由李锦清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013-12-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自制力:不做性格的奴隶》读后感(一):不错的哦

  现在的人啊,越来越没有自制力了,虽然我不是那种特有自制力的人,但是还知道分寸的,不过看看书也是好的,这本不错哦,推荐下吧。

  《自制力:不做性格的奴隶》读后感(二):没有自制力不打紧,不控制就是有问题

  做个自制力好的人不容易,如果真的能控制好,那为什么现在还有这么多犯罪人员呢。我觉得吧,要是自己没有自制力,不防试试先从书本中找找,看有没有可以帮助自己的,或许会找到不一样感觉呢。

  《自制力:不做性格的奴隶》读后感(三):把握自己的命运

  这个世界没有绝对强者,也没有绝对的弱者。如果你能够控制自己的性格弱点,不再做性格的奴隶,你就能成为生命的强者,成为人生的主人,把握自己的命运。

  《自制力:不做性格的奴隶》读后感(四):挺不错的书籍

  做到自制, 很难。 但是确实我们走向成的保障

  《自制力:不做性格的奴隶》读后感(五):改变性格

  改变性格的前提拥有自我完善强烈渴望并能够长期的坚持,不断努力突破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接近于完美一词。

  《自制力:不做性格的奴隶》读后感(六):看着这本书时刻提醒着自己

  现在的人的自制力太差了,面对社会的多种诱惑根本禁受不住,不过确实是这样的,面对金钱的诱惑,利益诱惑,有时候确实很难紧受得住,我觉得越是这样越得控制自己,所以买了这本书,时刻提醒着自己。

  《自制力:不做性格的奴隶》读后感(七):做自己的聆听者

  我们自己,难道不是自己最好的聆听者吗?世界上还有谁能比自己最了解自己的呢?当你烦躁无聊不知所措的时候,不妨和自己内心说说话,让心灵进入自己的灵魂深处,静下心来聆听来自心灵深处声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