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需要合适的温度,舒适的温度,就像文艺青年说的37度爱情,那是人体的温度,刚刚好。过度的爱,就是爱得没有了自我,你都不是你自己了,别人还怎么爱曾经爱上的你呢?
在生命长河里,我们每天都在爱着别人,被别人爱,爱着一些人,爱上一阵清风,爱上一座山,爱上一条路,爱上一个工作,爱上一本书,也每时每刻被别人爱着。但是你能说你是懂爱的吗?你是会爱的吗?爱的世界里,从来都不是只有欢笑歌声的,爱的世界里的琐碎,爱的世界里的坚持,给予,获得,你都知道吗?
爱到点子上,你的爱才是夏日的习习凉风,给爱人凉爽;爱到点子上,你的爱才是那杯最温暖的热牛奶,让在学习苦闷的世界里的孩子,知道爸爸妈妈一直与你同在,每一步成长,我们都在一起;爱到点子上,你才能父母脸上有笑颜,才能心有所牵,却也懂得享受自己的老年生活,开心地广场舞太极;爱到点子上,你的事业才能蒸蒸日上;爱到点子上,你才能知道自己是谁,才知道怎么疼爱自己
当你越来越不会爱的时候,你是不是该问问自己,为什么有一天,会忘了爱?不知道怎么表达爱慕。不知道如何给予恰恰好的关爱,不知道怎么让徜徉在爱里的自己轻松自己的享受当下。
你要学习培养爱的能力,你离爱无能越来越近了,你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