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8-26 04:4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精选10篇

  《月亮上的狂欢》是一本由[美国] 本·麦兹里奇著作团结出版社出版的299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2012-1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一):密度最低陨石

  密度最低的陨石是哪一种?答案是钙质陨石,它们一接触空气就会粉身碎骨

  在故事中,有一小块这种神奇的陨石有幸逃过了这一劫,被装在一个小玻璃瓶中,置于索尼娅的掌心。当然它并非来自月球,毕竟月亮石太稀罕了。

  第一颗月球陨石,在1979年于南极洲被发现,但当时仍不知道它源自何方。

  第一颗确认源自月球的陨石为1981年在南极洲被发现的Allan Hills 81005。

  第一颗被确切指出来源位置的月球陨石为2002年于阿曼发现的Sayh al Uhaymir (SaU) 169。该陨石相信形成自34万年前Lalande环形山的撞击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二):他一直在为这一刻而做准备

  转载

  “上午八点。疯了!那个可能改变他的一切的电话离现在只剩几个小时了——毕竟,在过去的两年里,他一直在为这一刻而做准备。”

  “但这并没有让他觉得轻松一些。这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面试,约翰逊航天中心带薪实习生职位也不是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这是他为实现宇航员梦想而迈出的第一步。从六十年代起,约翰逊航天中心的这个实习项目就一直源源不断地为宇航局输送精英,成为极具竞争力同时又很有声望的太空游戏赞助者。平均来说,这项目每50个职位就会有800位竞争者,而大多数申请者都是国内顶尖大学工程专业学生。实习生们必须在休斯敦的航天中心工作三个阶段,从事与航天工程直接相关的项目。之后,大部分实习生会留在航天中心,也有少数表现杰出者最终可以参与宇航员培训项目。萨德不属于空军部队,因此参与约翰逊航天中心实习项目是他成为宇航员的一条最好的,也是唯一的途径。”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三):墙上的影子

  如果萨德曾产生自己与其他实习生格格不入想法的话,那在这群人中,他充其量就是墙上的影子。

  眼前的六位科学家横跨好几门学科——地质学、物理学、天文学、工程学。不过,将他们聚到一起的是他们享誉全球名声。只要萨德随便走进这个国家的任何一家书店寻找关于火星流行书籍,就一定会看到这几位的大名

  尽管这次艾弗雷特•吉布森没来,可之前在这家印度餐馆,他也曾多次和这群人聚在一块儿。他们是吉布森的同事,是与他同一个时代的人。而萨德比其中最年轻的那位还要小二十岁,因此他觉得受到邀请是件极其荣幸的事——即使他们正用辣得几乎能致命的印度易燃物似的香料折磨着他。

  转载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四):呼之欲出

  quot;萨德并不是患了失心疯,才会得出父亲要杀他这种结论事实上,他几乎断定,这很快就会发生。从盐湖城机场回家途中的整整4个小时内,他注意到父亲脖子后面布满了因怒火中烧而加深的一块块红斑,而他的母亲默默地坐在前排父亲身边的座位上,途中只向后面瞥了一眼——她的眼神更让萨德确定了自己的判断

  萨德觉得,自己终于惹恼了父亲,而现在父亲将会做他认为有必要做的事。

  萨德抑制住眼泪,看着窗外厚厚重重的雪,疑惑死的时候会不会痛,也疑惑他是不是应该举起手来哀求原谅。在萨德看来,父亲虽然是个没心没肺的硬心肠,但还不至于暴力好斗。也许他将要做的是件正确的事,也许,这确实是萨德罪有应得。"

  转载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五):对着摄像头微笑

  对着摄像头微笑。萨德低着头,这大概是他第六次徘徊在5号楼入口前。之前的20分钟,他一直在侦查这个地方,但他还是没想到什么实质性计划。天哪,他是个多糟糕犯人!约翰逊航天中心南角林荫道环绕,一路上都高高地安装着摄像头,有一打左右。如果有谁正监视着这些摄像头,一定会认为有个实习生疯了——一个穿着宇航局衬衫和卡其裤的,绿色眼睛亮闪闪的年轻人漫无目的地围着园内守卫最森严的宇航员训练基地之一打转。

  萨德无法想象,在游泳池里对着大家吹牛的时候,自己究竟在想什么。他来宇航局还不到两天,现在却在这个地方。二十分钟前,他刚结束充实的一天,学习怎样把陨星分割成小块。现在他却在一座戒备森严的建筑前徘徊,精心策划一场随时都可能把自己从项目里踢出去。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六):书中提及的摩门教世界

  摩门教(Mormonism)的确切名称是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简称后期圣徒(LDS),是一所覆盖全球超过176个国家和地区国际性基督教会。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

  国家教协会组织在其2011年美国和加拿大年册中认定其为全美第四大教会,拥有全球教会成员人数超过1400多万,其中美国本土成员人数600多万人,约占总数的43%。

  有别于天主教(Catholic,字面意为“广泛包容”)和各派新教(Protestants,字面意为“抗议者”),后期圣徒教会是一支在美国本土形成,建立,兴起,发展,并逐步趋于成熟完善主流基督教派。

  教会成立于1830年4月6日,由当时24岁的约瑟·史密斯(Joseph Smith Jr.)在美国纽约州组建。教会起初的名字为耶稣基督教会(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后于1838年4月改为现今所用名。

  如今的教会秉承先驱者们信心的传承,继续发展向前,每年向全世界送出上万全职传教士,规劝世人悔改并归向基督。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七):沐浴绿光中

  转载

  “然后,忽然间他便沐浴在绿光之中。绿灯终于亮起,萨德轻踩油门踏板,吉普车猛地往前一冲。他立马抬起脚,以确保速度表读数刚好是每小时五英里。慢动作的逃亡继续着,只剩下吉普车引擎的轰隆声和暴雨敲打在挡风玻璃上噼里啪啦的声音

  不过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他们来到了最后一个红绿灯口——当然,遇到的又是红灯。更不幸的是,萨德立马注意到交通灯左侧几米之外有一个治安亭,他能看到里面至少有两位穿着制服警卫。萨德屏住呼吸,将车子缓缓减速直至在红灯处停住。他让头保持着朝前的姿势,希望桑德拉也如此。他不想被迫解释为什么星期六晚上,大半夜的,他会出现在这个小区里。萨德巴不得没有一个警卫愿意走入雨中前来如此质问他。不过,只要其中一个警卫仔细观察的话,应该就会发现这辆吉普车的后半部往下凹。事实上,车子挂空挡停驶的时候,它的后轴压得非常低,车底板几乎要碰到地面了。”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八):谁不想在月球漫步?

  quot;一切看上去都那么诱人,那么浪漫。其实在成长过程中,他从没梦想过星球。他太年轻了,不大记得在月球上踏出的第一步有什么重要意义。但他立刻被宇航员这个想法迷住了,因为一切看起来似乎是为他量身而作的。他虽然是个梦想家,却知道怎样亲身实践。他想学习这所有的东西——潜水、驾驶飞行器和俄语——他有足够理由去做这些。

  见鬼了,谁不想在月球漫步?

  当然,资料夹里很少有关于月球的东西,仅有的几篇关于宇航局目前动态的文章看上去更像是围绕另一个目的地而展开的——火星。宇航局的科学家们希望某天能够开展一项行动,就像1969年登月一样——登上火星。萨德想象着,如果自己成为参与那项行动的一名宇航员该是怎样的场景。他希望自己有幸成为第一个到达某处新地方的人——一个从未被涉足的地方,一个远离犹他州的地方。"

  转载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九):漆黑的未知

  相隔这么远的距离,他无法辨识具体情况,货舱内部是一片漆黑的未知。

  突然黑暗中出现了一个新的模糊的影子,像个外星怪物似的引体向上,堵住了打开的活板门。它像球根一样,甚至比萨德身后的国际空间站还要白,还要亮。这怪物有腿和手臂,但比起人来,显然更像是机器。它的腿粗得和树根一样,脚下是庞大橡胶靴子;手臂几乎和大腿一样粗,向外伸展开,戴着手套的手紧紧抓着打开的活板门边缘,仿佛预备向前大跃一步的样子。这怪物的白色躯干就是一针垫,上面插满了各种大大小小的软管,软管绕过身体两侧与背在身后的巨大长方形容器相连。

  他发现自己看着的是一块镀金反光的弧形面板,光滑锃亮得不可思议,仿佛内部能发光似的。

  转载

  《月亮上的狂欢》读后感(十):期待拍成电影小说

  一个隐性天才在做足了比路人甲还路人乙的生活后找到了自己的梦想,奋发图强励精图治最后改头换面意气风发成功咸鱼翻身翻到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成了实习生的领军人物,实在是相当励志,不过前提是高智商

  不过高智商也就意味自信过度,在一开始打起月亮石的主意时,就是失败的开始,再完美的计划也是存在漏洞的,失败是必然。600磅重的保险箱啊......

  但是真正令我佩服的是这人即便进了监狱依然有自己的坚持。高智商不是白来的。

  最后,这个故事居然几乎是真的!好的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