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上那最后一页的搞笑,心里却是湿了的。感谢电影已经上映,让熊顿的乐观传递给更多的人。
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看一本漫画书,虽然以前也看过几米、朱德庸,但这次完全不是那种轻松愉快。有一种伤感,也许是因为我知道熊顿已经离开我们的缘故。就像我在昨天又突然听到陈僖仪的《蜚蜚》,竟然多了一丝感伤。
命运善嫉,让生命总多了一份伤感才拥得美丽,最后化作一份凄美在飘零。人死才定论,因为人死了才去慢慢体会其味,才发现其中的珍贵,才突然感觉失去的再也没有了,才有了无限的感伤,才有了高大上的定义。
如果我想在生命的最美好的时刻看到最幸福的笑容,也许不必感伤,纵然落泪而下,也只在心里。
乐观,欣赏这样一种态度,面对世界的变迁与痛苦,不必过于在意,依然珍惜当下,快乐生活。
用讲笑话的态度讲自己悲伤的事情,这让我想起囧叔,用一个个笑话讲一个个已经离开的故事,伴着笑声看完,伴着泪水回味。
我不擅长讲悲伤的故事,因为我的悲伤都用诗歌发泄;我不擅长讲仇恨,我的愤怒都用杂文发泄;最后我也只想你们听我讲快乐的故事,来一起面对生活。
滚蛋吧!肿瘤君!只是一起“滚蛋”的还有我们乐观快乐的熊顿,上帝太喜欢你的画了,让你陪她去了。最后我打开网易云音乐再听一遍《蜚蜚》,愿熊顿与陈僖仪都能快乐找到自己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