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治愈系心理学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治愈系心理学的读后感10篇

2018-09-07 03:2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治愈系心理学的读后感10篇

  《治愈系心理学》是一本由张然著作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的216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2012-1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治愈系心理学》读后感(一):爱应该是自我对于外界的一种投射

  爱应该是自我对于外界的一种投射。那个人,刚好对应了自己内心对于爱的“原映像”,所以才唤醒了我们的爱。而爱的能力,则是与生俱来,可以因为历练参悟提升,却未必是因为某人而增减几分。

  《治愈系心理学》读后感(二):有爱才能交织

  有人说,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着心里不再有对方位置,而不再想起。没有余恨,没有深情,更没有力气心思再做哪怕多一点的纠缠,所有剩下的,都是无谓!淡漠,不是因为不爱你,而是因为爱过你!

  《治愈系心理学》读后感(三):治愈爱人的疗伤剂

  我可以在,很痛的时候没关系。我可以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我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我可以在,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我只是希望在,我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对我说,别太在意,我心疼你。

  《治愈系心理学》读后感(四):心理缓释

  终于有一天,我也可以放掉当年那么多不懂,那么多疑惑。 终于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对你微笑。 终于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对你说你好。 终于有一天,无论谁,在哪里,再次提及你的消息,我都可以真的笑笑,心里没有一点涟漪

  《治愈系心理学》读后感(五):内心安定,苦从何来

  人不安心的时候,有烦恼的时候,内心陷入苦闷的时候,可以反思问问自己痛苦不安的原因是什么?如此一反问,很容易就会发现往往只是自己想太多,事实上,没有什么值得烦恼和难过的、经过这样的反思,心就会安定下来;内心安定,苦从何来?

  《治愈系心理学》读后感(六):感谢伤害过你的人

  感谢伤害过你的人,是他们让你的人生与众不同感激为难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视你的人,因为他醒觉了你的自尊;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治愈系心理学》读后感(七):短暂迷恋喜欢,并不是爱的永恒归宿

  短暂的迷恋和喜欢,并不是爱的永恒归宿。真正的爱,是一颗心真切地为另一颗心所疼,她的喜悦,她的恐惧,她的幸福,她的悲伤,丝丝缕缕与他相牵。

  心疼是爱唯一的度量器,平凡琐碎生活中,全凭了这份心疼,那么多的烟火夫妻,才会相伴一生

  《治愈系心理学》读后感(八):让情绪慢慢缓和

  在混乱紧张匆忙时代里,人的情绪时时刻刻都在浮动,所以懂得如何控制情绪是非重要的。最简单方法,就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不要总是将焦点放在情绪的爆发点上,可以利用散散步、喝一杯水、听一首柔和音乐,或是找朋友谈谈,让情绪慢慢缓和

  《治愈系心理学》读后感(九):你的内心深处,一定潜藏着纠结的自我

  当事情已经发生于事无补时,就用包容之心把坏消息跑到脑后,用关怀之心挖掘其中的美好。如果你陷入对某人的仇恨,或者对某人的不屑,这说明在你的内心深处,一定有着一段纠结的往事;如果你陷入莫名的恐惧,这意味着在你的内心深处,一定潜藏着纠结的自我 。

  《治愈系心理学》读后感(十):面对再苦的生活——也要笑一笑!

  再苦也要笑一笑,太阳每日东升又西落,鲜花每季开花又花落。即使有些凋落的凄凉,,可你想一想——明天的太阳不也是新的吗?而明天的花也一样绽放,或许会更加绚烂。因此人生的道路不曾是荒芜的寂寞,而是一片等你开垦的花园,要记住面对再苦的生活——也要笑一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