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凯西夏威夷拼布小物集2》读后感(八):浪漫的夏威夷拼布
喜欢手工的朋友,应该对夏威夷拼布不陌生吧。当我第一次接触到夏威夷拼布,就被它所拥有的热情和浪漫所吸引了。看起来很难制作的手工,可是只要掌握了其中的窍门,自己在家也能做出好看的作品。大的包包虽然是非常的喜欢,可是到现在还没有勇气尝试呢。这次买了这本小物集,里面的小包也是非常的招人喜欢。自己照着做了一个小零钱包。初次往布上缝图案的时候,还是有点难度啊。这个时候,就是考验工人耐心和细心了。只有具备了这两点,缝出来的花才能看起来特别美丽。
中岛凯西的手工真的是非常喜欢了。以后还会继续关注她的作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