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凯西夏威夷拼布小物集2》读后感(十):很漂亮的作品
看到《中岛凯西夏威夷拼布小物集1》后,就更加地喜欢夏威夷风格的作品了,甚至贪婪地想拥有更多夏威夷拼布系列的书了。喜欢她带给自己美好地视角享受。
《中岛凯西夏威夷拼布小物集2》书中将如大溪地皇冠花、夏威夷红花树、蛋黄花、海龟、冲浪板等等运用到布中,通过贴片的方式,将被子,包包,挂壁,抱枕等作品点缀美轮美奂。色彩鲜明,图片精美,教程也详细,而且还附有实物大小的图纸,特别是贴图部分,也图文并茂地讲解如何剪图,如何进行贴缝。帮忙初学者更好地掌握技巧同时也适合手工达人们。作品以夏威夷拼布和美式拼布为主,双重结合,达到不一样的效果,作品也精美细致
每个作品都那么跳跃,红蓝黄绿粉等一些色彩很漂亮地颜色,感染着我们的心情。
《中岛凯西夏威夷拼布小物集2》这本书,我个人非常喜欢圣诞节的壁挂和钱包,还有向日葵图案的婴儿拼布。配色也大胆,非常惹人喜欢。让家居生活变得温馨、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