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凯西夏威夷拼布小物集2》读后感(九):作品很吸引眼球
特别喜欢中岛凯西老师的夏威夷拼布作品,一直都在收聚她的书。每件作品都能让你足不出户体验夏威夷风情,享受浪漫温馨的夏威夷风情的手作生活,承显美妙艺术感觉。
最近比较喜欢做被子,《中岛凯西夏威夷拼布小物集2》也有很多不同图案的被子作品,非常地漂亮。而且每个图案都有些故事,在边学习中,去听听看看浪漫地恋情故事,会给生活带来不一样憧憬
书中初学者也能明白的夏威夷拼布教程讲得非常好,也配了精美的图片和文字说明,从材料,还有布料的裁剪方法,包括贴布缝细节,压线的方法和处理,都很详细地讲解,能轻松地学习和掌握。我现在还在学习压线中,所以非常的实用。作品的色彩也很鲜明,很漂亮,很吸引人的眼球,如果能跟着书一起学习的话,相信,所有的包包都会让人爱不释手。书后面也附了实物大小的图纸,让你玩起拼布简单快捷。
《中岛凯西夏威夷拼布小物集2》让你玩布变得更有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