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超级喜欢封面
中岛凯西的书每期必买,这次也是直接买了一套,才看到这一本。仔仔细细的翻看,发现里面的作品,真的很漂亮。用我的话说就是卡哇伊。每款包包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正在致力于做其中的一款,压线真不是一般的多,还好步骤比较详细,不然真的头大了。
周末几位朋友来家里玩,看见正在做的手工,都忍不住过去翻翻,大赞图书的漂亮,虽然我知道主要是夸作品有型,不过依然很高兴,因为这套书买的确实很值。先慢慢翻,等作品出来了,我一定要把家里到处都摆的满满的。而且不管谁来打劫都不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