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阅读安野广雅先生绘本,都很有压力。真的,你必须仔细看,仔细看,非常仔细的看。不然,你永远没有孩子发现的多。他的数学绘本,他的旅之绘本,都让人要看掉眼睛的。总会发现以前没有发现的东西。真的是用图画在向你诉说他心中的那个世界。一个很美很美的世界。
刚一拿到这本书,我就想,abc之书,能怎样呢?字母?a-z,能有什么不一样呢?一页页的看下去,我发现了太多太多不知道的,不仅仅是那些大大的图画,就连隐藏在装饰花边中的动物植物,都那么令人着迷。虽然自己也读过不少英文书,英文还算入门,但里面有好多好多我不认识单词啊,这要是让我儿子先读了去,我可是太没面子了,赶紧先学习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