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10篇

2018-09-17 03:4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10篇

  《四季幸福烘焙》是一本由韩善明著作,36.00元出版的2012-3图书,本书定价:204,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一):很容易上手的烘焙书

  一直想要自己做些小甜点,但一直都担心自己做不好。但《四季的幸福烘焙》这本书却给我了很满的信心尝试。《四季的幸福烘焙》一书里,根据不同季节推荐了相应季节的甜点,这样有个好处就是,原料非常新鲜

  这本书制作过程可谓图文并茂,非常适合像我这样,对烘焙完全有信心门外汉。看了这个书后,能让您很有信心地下手买烤箱。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二):适合新手的烘焙书

  我是烘焙新手,严格说,我还是烘焙门外汉。但我喜欢捣鼓面食面点。每次在网上看那些卖烘焙新手材料包的时候,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我想我还是先了解一些基础知识比较好。这本书里第一章和第二章就是为新手介绍烘焙工具和烘焙材料,很适合我。对,还有鲜奶油的打发,据说很难哦,有书指导还是挺有帮助的。我喜欢这本书,也愿意推荐给我身边的朋友们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三):喜欢吃糕点的值得一看

  刚收到这本书没多久,随意翻了翻,只看着诱人的插画就让我垂涎三尺了。这本书介绍了许多糕点的烘烤方法,对蛋糕的一些装饰都很漂亮,可以说作者艺术感性与西点结合在一起,真的很有漂亮,对于喜欢烘烤糕点的读友们真的很值得啊。

  插画很漂亮,步骤详细的,照着慢慢做很容易的,纸张很好。不错的书啊!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四):图片清晰,看的好有食欲

  《四季的幸福烘焙》很实用的一本书,以前每每看到咖啡店精致的小糕点,就非常的喜欢,很渴望自己能不能为家人也做上这样精致的小糕点,以前总觉得这种又美味又漂亮的烘焙好难,应该只有店里的专业蛋糕师傅才能做的出来,没想到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根据书里的方法自己在家也能做出美味的烘焙,真的好开心,看着书本的图片,就好诱人,想着明天给家人做上这样赏心悦目的烘焙,一天的心情都会很好…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五):一整年都能用到的烘焙书

  《四季的幸福烘焙》这本书从最基础的烘焙工具和烘焙材料开始介绍,即使是烘焙的门外汉,也能够很快上手,对烘焙的材料的初步加工也做了讲解,如鲜奶油的打发,鲜奶油的打发也是基础也是难点。之后再介绍不同类型点心做法,可谓由浅入深。

  《四季的幸福烘焙》的主要特点利用四季不同的材料制作甜点,如草莓柠檬、香橙、蜜桃、香蕉南瓜胡萝卜花生等,在不同的季节用当季的食材制作出全家喜爱的点心,是家庭主妇首选呢。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六):幸福的烘焙时光

  这是一本来自韩国的烘焙书,教会我们在烘焙时可以随心所欲添加自己喜爱的配料

  这本《四季的幸福烘焙》首先介绍了让烘焙变得更加简单的工具还有各种烘焙材料,然后就是很多种种美妙配方,最后教大家怎么样做饱含真情礼物包装

  整本书中的烘焙作品简单易学,图片赏心悦目,让人看着就想跟着做吖!书中很详细的描述了西点还有饮品的制作过程,犹如作者就在眼前操作一样

  快来跟Mayo一起,享受这每一季的幸福烘焙时光吧!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七):烘焙的幸福

  每次看到点心店里各式美丽创意都不禁心痒痒的,烤箱买了许久却总是闲置,不是懒得动,真是不知道怎么弄,总觉得烤出来少了几分别致色彩

  所以拥有这本《四季的幸福烘焙:Mayo给你的77个美妙配方》绝对必不可少的一件事。这本书教给你每一种配料的特征用法,各种基础成品的制作与用途,更按照四季的不同特征设计了许多美丽的创意,让新手小白也轻轻松松做创意烘焙。

  这本书制作十分精良,据说原版在韩国风行一时。爱烘焙的姑凉们还在等什么!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八):可以了解和学习各种甜品

  这是一本美食书,里面有很多精致的图片,详尽的介绍,可以了解和学习各种甜品知识。

  内容丰富,对于我这三脚猫功夫来说,可以做做这个,挑挑那种,这种做了尝尝鲜,那种做了品品味,真的非常适合。有我特喜欢的各种美味蛋塔,蛋塔虽然普通,可那种绵密的感觉让人难忘,就很想学习制作方法。当然想了解的不仅仅只是美味蛋塔啦,对各种甜品都种想知道它们如何制作,因为甜品诱人精美,像一件件精致的艺术品,色味都引人垂涎欲滴~~ 拥有这本书,在闲暇时间做做自己喜欢东西,真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九):从吃开始

  因为家里有小宝,所以去年自己也败了台烤箱。开始是从网上找了些教程,跟着学做,吃起来也很美味,小孩很喜欢吃。

  看了《四季的幸福烘焙》一书,介绍的内容也丰富,从如何选购简便的烘焙工具,还有烘焙前须知的烘焙材料,包括从“春天来了”、“凉凉夏日”、“再见秋天”、“暖暖冬日”,四部分教你77款搭配每个季节时令水果的烘焙糕点。并教你如何在制作后把糕点包装成甜美礼物的别致技巧,都是些实用的技巧方法,让人很快能学上手。图片的色彩看了有想吃的冲动相信学会了做这些甜美的糕点后,小孩们一定很喜欢吃的。

  《四季的幸福烘焙》读后感(十):让我流口水的书

  很多人看到喜欢的书,就说这本书让她口水了,而《四季的幸福烘焙》是真的让我既“口水”又“口水”!口水这是一本太精美的书了,口水这边书里面的好吃的太多了。

  对于我这个吃货,看到好吃的,都是走不动路的主~~看到这么精美的书,高档的纸,精美的印刷精彩的内容,真是让我看到宝贝一般的,真是一本赏心悦目的好书

  值得一看的书,也值得拥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