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婚礼之路》读后感(七):鲜血染成的红毯
杀手,提到就是一个让人发颤的名词。
婚礼,提到就是让人心生幸福的名词。
当这两者撞到一起时,没有一丝不和谐的撞到了一起,没有火花,只有美妙,如同一首婚礼进行曲,只不过,乐谱是用血书写的。
嘀嗒,嘀嗒......这一声声,多么干脆,不拖沓,像死神的脚步声;这就是鲜血滴落的声音。在这里,你不可能有一丝仁慈,因为,在这里,所有仁慈都是荒谬的;你只有眼都不眨一下的,把一个有一个的人,用尽手段,杀死,最后,成为所有人敬畏的,冠军。奖杯是自己手上的血腥;领奖台是别人的尸体;勋章是杀了无数人的武器......
你是王,别人再怎么恨你,你也不必担心。他们对你是敬畏的,不敢把你怎么样。不要说这孤独,这也是战利品,战士的荣耀。
杜赖,你会是冠军吗?
如果是的话,那么,你会笑吗?我想你会。你是一个恶魔,鲜血是你们的最爱。所有伪善,都是面具吧?我说出了你真的想法,你会面不改色的出现,微笑着对我说:“好哥们!”然后把我拉到杀手婚礼之路中,让我与你为敌,杀了我,或你吗?
海尝袭,你会是一个只因幸运晋级的人吗?我想不会。你没那么简单,不会只因过分的幸运,成为唯一的女婚配者。
......
你们,都是怪物,我最爱的怪物!
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
这是我们的理由,不管在职场,学业;灵魂,肉体。
活下去!这种愿望越强烈,你成功的可能就越大。
05或题外话
to某些人
我知道,你们都讨厌最世。可这不能成为你们讽刺一个人的努力的理由。冯天这么努力,你们有很多理由说最世,可没有一个理由让你们说这个作者重写几次的努力之作是不好的。我只希望,你们别侮辱别人的努力!
欢迎这对新人!
一对幸福的人走过来,走在血染的红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