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德龄公主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德龄公主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2 03:5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德龄公主读后感精选10篇

  《德龄公主》是一本由徐小斌著作,28.00元出版的2012-1图书,本书定价:456,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德龄公主》读后感(一):家庭环境重要

  德龄公主自幼受到西式教育,她和妹妹容龄是舞蹈家邓肯免费收的两位学生,通晓西洋礼仪教养音乐和多国语言。慈禧对她的欣赏,这与慈禧惯常给人的狭隘保守闭关锁国的形象大有出入。

  《德龄公主》读后感(二):文化碰撞

  “中西合璧”的德龄公主,给清宫大内带来了一次次东西方文化的碰撞,引发了一幕幕出人意料的悲喜剧……

  《德龄公主》读后感(三):神秘诡异

  上世纪初,漂亮聪慧的德龄公主走进了神秘、诡异又异常险恶的紫禁城。在这里,她窥见了一个没落王朝历史烟云中慢慢走向衰亡的最后挣扎,亲历了中国封建君主制被社会变革思潮冲击剧烈震荡的过程

  《德龄公主》读后感(四):权力斗争 风云变幻

  小说宫廷里的险象环生的权力斗争与风云变幻的政治风云结合在一起,揭示出从传统封建社会进入现代社会的历史艰难行程

  《德龄公主》读后感(五):需要历史

  “历史”在当今消费主义盛行的时代也变得神情暧昧人们越是远离历史,越是失去历史,人们越是要以想象方式重温历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