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凰权(终结篇)》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凰权(终结篇)》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26 03:2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凰权(终结篇)》经典读后感10篇

  《凰权(终结篇)》是一本由天下归元著作,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9.80元,页数:75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凰权(终结篇)》读后感(一):情节比较揪心

  这本小说情节应该是比较扣人心弦的,以至于经常不想睡觉就想看,凤知微比较强大,该心狠的时候还是心狠的,人物刻画的比较成功,比较真实,没有一味的做老好人,有恩报恩,有仇报仇,里面的角色都比较喜欢,顾南衣(小呆)很可爱,一大亮点

  《凰权(终结篇)》读后感(二):值得细细品味

  第一次看天下归元的作品是扶摇,真的很长,不过一口气看完了,真的很爽!后来看过燕倾,然后是帝凰,印象不是特别深刻。直到凰权,这是我买的第一套实体书,毫不犹豫女主知微,强大而脆弱,让我笑也让我哭,男配小顾很可爱,不过还是更爱腹黑的男主

  《凰权(终结篇)》读后感(三):赫赫英杰连铮弦

  那些相遇、相逢、相助、相守是他这二十四年来最大的幸福

  那深入血脉的毒该是怎样的磨折,那刺进胸膛的刀该是怎样的疼痛,那些不曾说出的思念,那些曾经相守的流年,那些炙热于心的爱恋,那些经年不改的守候,在此刻,轻涌一句:“这辈子,我的大妃是凤知微。”

  《凰权(终结篇)》读后感(四):港真 看不下去

  被没看过此书的闺蜜安利我就觉得不靠谱。奈何最近太书荒。看到开头说女主脸色差我就猜到了!

  《凰权(终结篇)》读后感(五):《凰权》——权谋大爱!一生

  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凰权》

  初读凰权,被作者人设文笔吸引,收放自如行云流水

  凰权,有朝堂上的诡谲风波草原上的旷朗豪情,有前朝遗孤案的惊心动魄,有十几年隐忍蛰伏苦心孤诣利益之争,天下逐鹿。

  读书时,明显感觉作者有绝大多数作者难以企及的掌控力。整篇故事如一幅古卷宏图,从初窥端倪到获知真相,从暗流涌动到庐山尽现,惊心于作者缜密布局,强大的逻辑流水般的文笔,全局尽在掌中,深海寻宝般让读者全心投入,沉迷其中。

  凰权的画面感也很好,总体布局和整体风格很适合形成画面,听说已经通过广电备案,期待影视作品的出世。

  《凰权(终结篇)》读后感(六):哈哈,时间多的人可以沉迷一下,这种书属于看完了没有用也没印象的类型

  看着累。第一次看直接看结局时,心里想,我去,这作者就喜欢把可以简单描写复杂化,有种看伪古风歌词的感觉,却也更像那些新文化运动伊始,那些普通文人写的半文不白的做作东西。 第二次看没有第一次适应文风时那么吃力了,但我潜意识里觉得伍尔芙的书,比如到灯塔去,看起来都比她的作品流畅。凰权也没有语句不通顺,但就是作者添加的那么多心理活动,我看着并没有情感上的代入感,权谋的逻辑也感觉不是很强,更像是为加一个男配出场。并没感觉全文有像简介说的那样明晰主线。BTW简介的画风也是有点醉醉的,写了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个人更喜欢福尔摩斯探案集那样的逻辑。心理活动 方面作者也可以学学阿加莎女王写法少男少女的无病呻吟也可以学村上春树 挪威的森林。 推悲惨世界(嗯,感觉比九三年情节更精彩)推生命册。推王小波,未完待续。

  《凰权(终结篇)》读后感(七):凤峙凰

  宁以天下,弈一人心。 坐拥江山不过只想一切都如你所愿。夙愿已成,你还可愿执我之手,伴我身侧?我不怕你恼我恨我怨我怼我甚至杀我,我只怕你眼中无我。我是来朝注定的王,可我却永远是你的奴。这一生一世的劫全是你,我却觉甘之如饴。末朝式微,微,你执念太过,我笑你放不下,可我又何尝不是,放不下你。我们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阴险与狠辣为绝配,但命运弄人,你我又是如此地水火不容。你我便是那圜钱的面与背,虽然命运连在一起,但是方向总是反的。我觊觎那至高无上权力,你立誓要报仇复国颠覆天下。若这是唯一离你最近的距离,我愿意在巍巍宫阙那角静候你来。凰求权,凤求凰。你妄翔,我偏要折断你的羽,哪怕你啄透我的心,我也希望和你同坠于高空。君临天下只不过要在天下烙下我的印记,包括你。在天不成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惟愿今后,我不是皇,你不为帝,你我只是寻常夫妻

  《凰权(终结篇)》读后感(八):不愿看到那些

  看这本书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之前已经看过一点了,回想当时没有坚持看下去的原因,刹那间脑子出现了三个字——顾南衣。当时真被这么一个呆呆男人触动了,喜欢他的一尺三寸,喜欢他固执的八块肉,喜欢他不离的跟在知微后面,喜欢他的一切。但最终还是放弃了,只是不想看到这么一个人为了女主而不断改变,却又不断受伤,不断追逐,却又不断迷路。

  闲来无事,随便拣起一本,却让自己之前的复杂心情又填满了整个思绪。虽然比之前那次看的多了点,但又再次地放下了。只是不想看到顾南衣、赫连铮等等这些人的命运出现多舛。突然想到一直有记忆的玉自熙,只是和她成为朋友,为朋友甘心付出,这样,或许会让我觉得,不会那么的难受

  看过许多虐心的文,觉得自己实在不适合这些,现在看小说之前,我都会搜索轻松欢快的文。虽然悲剧容易让人印象深刻,但深刻后的空虚却怎么也填不满,那又何必虐了自己,还是早点放手的好。

  《凰权(终结篇)》读后感(九):听说要拍剧了,看完写点感想

  看了写的挺不错,权谋爱情描写的都很细腻深刻,场面宏大女主人设确实不错。听说要拍成电视剧,这几天从大花溜到小花,个人觉得如果大、中花不演的话,小花中从咖位和实力来说杨幂最合适,毕竟是演过莫雪鸳这种有深度角色的女演员,小花中很难得,当然如果剧方为了热度自降逼格找那些网红、面瘫女星来“创造奇迹”也没话说,只是觉得原著本身热度就不小,故事很精彩,找几个咖位高的演员来打造经典最合适,具体可参照《如懿传》。我心目中的王爷是陈坤,杨幂也很适合女主这种角色,要能请到这两人这剧就碉堡了,其实诚意邀请还是有可能的,坤哥很久不演电视剧了,说不定就和周公子一样重返小荧屏了,杨幂陈坤以前是同门,一起演过电影,希望在电视剧里再合作!只希望好好一部作品别浪费了,用心选角,别又整成什么《寂寞空庭春欲晚》之类的,好好的小说糟蹋了,演过就没什么了,毕竟现在市场古装参差不齐!别说什么小说热度大,如懿传还的周公子来坐镇!

  《凰权(终结篇)》读后感(十):荡气回肠

  看完桂圆的帝凰和扶摇,还是最喜欢凰权了,文笔一如既往的好,剧情跌宕起伏,有感动也有欢喜,一路被虐,还好结局是喜的。

  一开始就认定宁弈这个男主了,知微和宁王爷很在一起太不容易了,看的很揪心,两个人总是一次次彼此试探,一次次相互靠近又相互远离,相爱相恨,明明相互喜欢却又不能在一起,

  很喜欢男主写信那段呢,感觉王爷那个时候很真实。结局虽然呆萌顾少爷最后没有和知微在一起,赫连铮也因为女主死了,对于赫连的死感觉真的很遗憾,让我一度很纠结,但是还是觉得腹黑深情的王爷才是知微的最佳选择

  总的来说,这部文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