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桂圆的帝凰和扶摇,还是最喜欢凰权了,文笔一如既往的好,剧情跌宕起伏,有感动也有欢喜,一路被虐,还好结局是喜的。
一开始就认定宁弈这个男主了,知微和宁王爷很在一起太不容易了,看的很揪心,两个人总是一次次彼此试探,一次次相互靠近又相互远离,相爱相恨,明明相互喜欢却又不能在一起,
很喜欢男主写信那段呢,感觉王爷那个时候很真实。结局虽然呆萌顾少爷最后没有和知微在一起,赫连铮也因为女主死了,对于赫连的死感觉真的很遗憾,让我一度很纠结,但是还是觉得腹黑深情的王爷才是知微的最佳选择
总的来说,这部文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