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以天下,弈一人心。 坐拥江山不过只想一切都如你所愿。夙愿已成,你还可愿执我之手,伴我身侧?我不怕你恼我恨我怨我怼我甚至杀我,我只怕你眼中无我。我是来朝注定的王,可我却永远是你的奴。这一生一世的劫全是你,我却觉甘之如饴。末朝式微,微,你执念太过,我笑你放不下,可我又何尝不是,放不下你。我们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阴险与狠辣为绝配,但命运弄人,你我又是如此地水火不容。你我便是那圜钱的面与背,虽然命运连在一起,但是方向总是反的。我觊觎那至高无上权力,你立誓要报仇复国颠覆天下。若这是唯一离你最近的距离,我愿意在巍巍宫阙那角静候你来。凰求权,凤求凰。你妄翔,我偏要折断你的羽,哪怕你啄透我的心,我也希望和你同坠于高空。君临天下只不过要在天下烙下我的印记,包括你。在天不成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