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码字,来刺激下我尚未惊蛰的脑细胞…(我随便瞎说 大家就凑合瞎看吧…)
阿兰这道哲学盛宴可还行 但是哲学的东西了解到这儿到此为止了…不过还是疑惑那些为人类心灵找到出口的哲学家为何最后却救赎不了自己== 看来还是没有找到与生活的接口。不止哲学,任何学科应该也是这样吧…观点再有道理理论说出花儿来最终还是要结合自身情况落地。但想找出这个接点又何尝容易呢?还是那句话,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永不停止脚步。看似山穷水尽时就按下暂停键,认真倾听,总有一种力量指引着你。但关键中的关键,还是在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