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的读后感10篇

2018-10-03 04:3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的读后感10篇

  《卡耐基魅力口才演讲艺术》是一本由戴尔·卡耐基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的320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011-1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读后感(一):好书啊~~~

  看了《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这本书,强化了我的勇气自信热情,并很自然地将所学技能应用到与人谈话的过程中,而且觉得,当众说话不再是一件难事自己也可以展现魅力口才,真的谢谢作者,给了我一本这么好书,好评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读后感(二):会说话

  正像如何提高当众说话的能力一样,日常生活中的任何沟通交流,都需要人们克服畏惧、建立自信,这是实现有效说话的前提。只有这样,人们才能够顺乎自然地发挥自己的潜在智能,在各种场合发表恰当的谈话,博得赞誉,赢得别人的喜欢获得成功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读后感(三):可以一看

  一直都觉得卡耐基的书很温暖,不管是哪个方面的书 都能带给我们收获,他说:“一个人成功,约有15%取决于技术知识,85%取决于口才艺术”。可见一个人是否会说话办事,已成为一个人生活事业优劣成败关键因素。我觉得本书很棒。可以一看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读后感(四):克服恐惧

  每个人都想在众人面前侃侃而谈拥有令人羡慕谈吐功力。但是很多人却最终这样抱怨:"我也知道自己需要鼓起勇气,但是当我想要开口说话的时候,这好像并不容易做到。"这个问题是大部分人在说话时都会碰到的问题。所以我们要想办法去克服它。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读后感(五):无私英雄

  所有真正的英雄主义实质都是无私的。它的最高表现形式自我牺牲。这个世界不信任盲目自负的英雄。但是当我们承认的真正的英雄到来之后,哦,人们将怀着无比激动心情欢呼雀跃着跑上前去欢迎他。我们将怎样充满崇拜之心欢迎作为上帝高贵作品强壮诚实无畏而又正直的人呢?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读后感(六):我学会坦诚错误、礼让他人

  看书在去做些跟这些有关工作,你就知道卡耐基说的话是多么对啊。而且直接升华自己的灵魂。你先看着书,然后在生活中找些服务员角色爱人角色、销售角色,你就会发现自己跟着卡耐基的脚步走上去。在加上自己语言的用词方面,就能让别人对你有非常脱俗的大好人形象。不腰争吵。主动理解支持家人朋友才关键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读后感(七):现在人活得很累

  在现代社会中,人们的交流越来越频繁,谁都不可能脱离他人过着离群索居的生活,因此,人们活着好累好累,天天面对电脑吧,颈椎受不了,天天面对黄土地吧,寂寞的受不了……这可咋整?无论是工作、生活、爱情,我们都要和别人接触,都要和别人说话交流。拥有好口才,我们就能在错综复杂人际关系游刃有余,好口才仅此而已吧!!!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读后感(八):好书

  我是一个很怕说话的人,特别是人多的时候,明明自己想好了要怎么说,让我说的时候脑子里就是一片空白,啥也没了,我想这应该是我不够自信,不够勇敢。在以后的日子里很渴望能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只到遇到这本书,我才信心满满,其实任何一个人都是有很大的潜能没有被挖掘的,很多时候会因为自己的坚持而实现!而这一切的关键之处就在于,在这之前你是否对自己有信心?好书。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读后感(九):喜欢

  卡耐基曾经说过:“一个人事业成功的因素当中,有85%来自于语言沟通能力,15%依赖专业知识。”可见,说话对人类来说具有不可估量作用。卡耐基的语言教育课程也正是基于此而开创,并在全世界广泛传播,卡耐基也因此受到数以千万计的学员的顶礼膜拜《时代周刊》曾这样评价卡耐基:“除了自由女神,只有卡耐基是美国的象征。”就他的影响力而言,这句话一点儿都不为过。

  《卡耐基魅力口才与演讲的艺术》读后感(十):很值得一读的书

  戴尔·卡耐基,美国“成人教育之父”。20世纪早期,美国经济陷入萧条战争贫困导致人们失去了美好生活的愿望,而卡耐基独辟蹊径地开创了一套融演讲、推销、为人处世、智能开发一体的教育方式,他运用社会学心理学知识,对人性进行深刻探讨分析。他讲述的许多普通人通过奋斗获得成功的真实故事激励了无数陷入迷茫和困境的人,帮助他们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