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刚接触了丝带绣,觉得很神奇呀,那么宽的缎带,经过缠绕之后变成了一朵朵漂亮的花,一片片翠绿的叶,它比十字绣出成品要快的多,这正是我想要的,不过,看花容易绣花难,看了这本书,我发现,丝带绣也要掌握各种基本的绣缝技巧,只有这样才能够让作品更靓丽。把这本书带到单位开会时候翻阅,却被一同事给掠夺过去,小范围地传阅起来,对这书大加赞赏,有的说,里面的作品太美了,有的说,看着教程挺简单的啊,有的则相中了书中提供的现成的图案。这帮女人啊,估计又要掀起一股丝带绣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