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年就在朋友那里见到了这本书的原版,长草许久了,终于河南科技出版社出了中文版,解了我这么久的渴呀!开心!!!
考克斯绝对手工艺界一线作者,不仅对基本的针法和操作环节介绍详细,包括绣布的选择、熨烫、质料的选择、着色甚至是玫瑰花的刺等各个环节中的细节都介绍得十分详细,实在是贴心得紧。李小平先生翻译也十分到位,既保留了英语的特点又充分传达了作者的意图说实话,书中的作品应该是属于比较高阶的,并不是特别basic。但是经过作者的精心撰写,相信即便是初学者也能上手。对于手作经验丰富的MM,一下就能做出这么美丽出众的作品会是多么惊喜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