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爱上手工,也同时爱上有花的东西跟花连在一起的,一定是颜色非常漂亮的丝带绣就是这种立体花的美丽.
我喜欢丝带绣可以触摸到的感觉很美.
非常漂亮地手作书中讲解地非常详细,从最基础的各种绣法开始教起,包括花朵的技巧还有叶子,茎等等的方法,都一一介绍并且附了小贴士让我们这些初学者,也可以避免绣的时候,多走弯路了.32种常用丝带绣花朵的图案设计详尽制作说明和技巧提示精美图片和精确完整的图样,展现了不同风格独特创意,让爱好者更有发挥想象空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