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带绣的花样世界》读后感(九):不一样的花中世界
很久以前玩儿过一段时间十字绣,但是不久就腻味了,总感觉绣出来的东西少了点什么,后来朋友推荐我去尝试一下丝带绣,还记得看到的第一幅丝带绣就是一朵非常美丽的富贵牡丹,那个时候才知道十字绣里少了什么,少的就是一种生动的立体感!考克斯的这本书里,向我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花中世界,每一幅作品都是那样的生动、那样的立体,似乎隐隐中还能闻到一股花香。丝带绣其实和十字绣一样简单容易掌握,这本花样世界里就非常详细的写出了各种基础针法,各种刺绣技巧,让人很容易上手。如果你对丝带绣感兴趣,对花感兴趣,对美丽的实物感兴趣,就把它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