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一开始对现场环境如此详细描述让我有种这是我不喜欢的书的感觉,那看完后就是如获至宝的感觉了。故事的一系列铺陈非常紧凑,让人目不暇接。但说实话,我还是不那么明白女主角为什么要在主角杀人后对他说谢谢?这个点的所在只是为了让主角产生不对的感觉吗?如果真的是女主角要谋杀丈夫怎么会做这么明显漏洞的事?就此一事想不通,另外对那个变态也有点想不太通,某些方面很合逻辑但一些方面存在着明显的病态感,也许连环杀手世界我还是不太懂吧。。。然后再说一下故事某些背景,其实有权势的人掌握真理这个东西已经是不变的法则了。很多人说外国就比国内好,并不一定。国外有的是你可以通过自己的能力变成上层人氏的机会,并不是说没有阶级这种东西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