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2022-04-11 03:45:0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整理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篇1

  每次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我就会想我和蔼可亲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的母亲,她没有崇高的职业,但她很伟大。亲爱的妈妈,您的女儿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今天向您一吐为快吧!妈妈,您每时每刻都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使我健康地成长,让我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您在我犯下错误的时候,耐心地教导我,帮我改正错误;在我失败的时候,您扶我站了起来,鼓励我再次挑战;在我伤心的时候,您安慰我,让我忘记悲伤,找回自信;在我成功的时候,您鼓励我,并且提醒我骄兵必败……妈妈,我想起自己过去的娇气和任性,我就觉得惭愧。记得那一次,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我还有一些英语作业没有做,心情烦躁。您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此时你端了一杯热腾腾的牛奶送到我面前,面带微笑递给我。我不但不领情,还冲着您大发脾气,毫不留情地将牛奶打翻在了地上。您一愣,然后默默地把地板擦干净,慢慢地走过来对我说:“小靖,妈妈理解你的心情,哪里不会,妈妈教你。”此时我分明看到您眼里的泪花……妈妈,您是多么伟大呀!您把所有的委屈埋在心里面,为家庭任劳任怨,付出很多。妈妈,您知道吗?在您的教诲下,我正在一天天成长,一天天成熟。当老师夸奖我时,您欣慰地笑了。这些不仅仅是我的骄傲,更是您的自豪!妈妈,我诚恳地想对您说一声:“我爱你!”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篇2

  妈妈,我想感谢您在我生病的时候对我百般呵护,但是,能不能给我一点成长的空间。

  那一次,我因为在做题时一时慌神做错题目,因此,我丢掉了10分。正当我提心吊胆拿回家,想蒙混过关的时候,您发现了我藏在书包里的试卷,就对我命令道:“快把试卷拿出来给我看。”看见您那犀利的眼神,我不得不拿试卷给您看,谁知,您看完后“龙颜大怒”:“这是怎么搞的,才90分,您太粗心了吧,快去,把错题给我抄十遍。”我只好按您的命令去做。

  还有一次,我已经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作业,便以时速120公里的速度飞奔下去找小伙伴们玩,玩了一个下午的游戏,回到家里,妈妈正在门口等我,我心里不由得吓了一跳后退了几步,这时,妈妈看见了我,便怒气冲冲叫我进来,这下子可惨了,刚进门,妈妈您就劈头盖脸地骂了起来:“你知道吗?我找你找得这么辛苦,你竟然这样对我,给我重新做一遍作业,交到我手上。”

  妈妈,我知道您是为我好,让我长点记性,可是妈妈,您能不能给我解释的机会。

  妈妈,我想对您说:“别再对我这么严格,行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篇3

  妈妈,你对我真好。

   妈妈,您每天都给我洗衣服·做菜。早上一大早就起床帮我做早饭,吃完饭还要开车送我去学校。晚上还工作到七八点才回来。晚上睡觉还总睡不着,早上起来就疲惫不堪。吃饭时,我喜欢吃的东西你就让给我吃,我不喜欢的东西就自己吃。

   妈妈您太辛苦了,我希望您在家少干点活儿,多休息·多享受。每天工作别太久,还有我喜欢的吃东西不要总是让给我,您自己多吃点儿。不然头发会越来越白,脸会越来越衰老的,还会睡不着哦!最重要的事您早上别一大早就起床,多睡一会儿,至于去学校,就我自己去就可以了。还有我以后会多帮您洗衣服,帮您减轻负担的。

   妈妈,这就是我想对您说的心里话,希望您按照我的建议,多享受·多放松,不然您越来越忙会让我更心疼。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篇4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一直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

  那是在上个星期六发生的一件事。那天,您去阳台上晒衣服了,弟弟就立刻拿起我的气球在那儿东搞西搞,我并没有理他,他见我没有动静,便说道:“我要把它给剪破。”说完便去拿剪刀,我听了,抢先一步拿到了,弟弟又去拿另一把,于是我见准时机立刻去抢他手中的气球,他见了,马上收回手,把身子卷缩成一团,再把气球紧紧地抱在手里,不让我抢到,可我还是一手穿了进去,一把抓住了气球,就这样,经过几翻争夺,气球终于被我抢了过来。我摸了摸气球,然后用力的把剪刀丢向了他,正好砸中了他白白胖胖的脸蛋,弟弟摸了摸脸蛋,又看了看剪刀,原本笑嘻嘻的脸上失去了笑容,他始终不服气,举起沙发上的靠枕,向我扔来,幸好我及时闪开,没砸着。我小声的“哼”了一声才站了起来,坐在沙发上,跷起了二郎腿,哼起了小曲儿。

  正好,这时妈妈从阳台上进来了,看见家里一团糟,便皱起了眉头,吃力地摆好了,然后把买回的哈密瓜切给我们吃,当妈妈拿给弟弟吃时,发现他揉着脸蛋快要哭了,便问他是怎么回事,弟弟哭着脸说:“姐姐用剪刀打我!”说完便号嚎大哭起来。妈妈又转过脸来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最后妈妈说:“他再怎么打你,你也不能用剪刀丢他呀!”我一起之下顶了您一句:“我就要打,怎么了啰!”说完还向您吐舌头、翻白眼、做鬼脸,妈妈终于受不了了,头一回拿着扫把打了我……

  之后,您还跟我讲了许多道理,所以想对您道歉,可我一直不敢对您说,于是,就借这次写作的机会,我要真诚地对您说以声:“妈妈,对不起,我错了。”

  华夏实验学校五(4班)

  李绮杏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篇5

  妈妈,我想对您说

  在我的童年里,每一个日子几乎都是幸福的。我宝贵的生命是妈妈给的,我幸福的童年是妈妈给的,我认为我的一切都是妈妈给的。

  在生活中妈妈最关心我。夜晚星星眨着眼睛,我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晚上冷极了,而妈妈却穿着单薄的衣服,冒着寒冷来到了我的房间,用她冰冷的手把暖和的被子给我盖上,我的身上像是被太阳照着,暖极了。

  在学习上还是妈妈最关心我。家里条件不算富裕,但妈妈一定要让我读最好的学校----定南实验学校“校中校”。妈妈每天为我的学习操心,主动了解我的学习情况,还教我该怎样做人,怎样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记得有一天考试考得不好,我心情糟透了。回到家,我鼓起勇气把成绩告诉了妈妈,妈妈安慰我说:“不要伤心以后努力奋斗、认真学习,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取得很好的成绩。”还告诉我男子汉不要轻易伤心流泪的道理。经过努力我在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取得了第一名,妈妈高兴极了。那一刻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让妈妈永远为我感到骄傲。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给了我生命和幸福的童年,不惜代价地养育我。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好好做人,好好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您似海的恩情。”

  指导教师:刘海平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篇6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好,谢谢你把我培养成人,有时我给你们带来忧愁;有时我给你们带来惊喜;有时我也会给你们带来骄傲,总之有喜有忧吧!为了让我好好成长您付出了很多心血。我有很多心里话要对您说。

   有一次,在一个下雨的晚上,我病了。你非常着急,在朦胧中我看见你那焦急的眼神,朦胧中怕你太着急,我不停的对你说:“妈,别担心,我没什么事,一会就好了。”妈妈哭了,说:“好孩子,妈妈不会让你有事的,妈妈背你去医院打针,好吗?”“不,我不去!我不去!”我在迷迷糊糊中还在大叫着,之后我就晕过去了。妈妈背起我,匆匆忙忙的向医院奔去,当时外面正下着雨,妈妈把家里仅有的雨衣给我穿上了,到了医院,妈妈已经全身湿透了。这时我醒了,看见医生正要给我打针,我非常害怕,又哭又叫,不让打,妈妈说:“ 好孩子,只有打了针病才会好啊!”看着妈妈全身湿透的样子,我终于点点了头。我突然不怕打针了,这就是妈妈给我的力量,心想:我以后要坐个坚强的孩子,不让妈妈为我担心。”

   我看着疲惫不堪的妈妈,心里默默的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一定好好学习,做个坚强勇敢的孩子。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篇7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从我出生那一天起,您就为我忙碌着。为我洗衣服,为我做饭,为我收拾屋子,为我工作,为我花钱。

  我很小的时候,我得病了,您为了这件事,到处打听,找最好的医院为我治病,终于找到了太和医院。为因为这事,还花去了将近一万元钱。我想:有这些钱,妈妈干什么不好,偏偏因为我的病搭上了这笔钱。

  妈妈,是您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让我健康快乐成长。是您教导如何做人,是您教导我一个人活得诚实,守信用,就等于有了一大笔财富。是您教导我一个人只要有了尊严,就等于有了一笔巨大的财富。是您教导我一个人一丝不苟的做事,就会取得胜利。是您教导我如果一个人能在生活中将心比心,就会对老人生出一份尊重,对小朋友增加一份关爱。

  不仅因为这些,上三年级时,我的老毛病—支气管炎又来打扰我了。我连忙告诉妈妈,虽然这并无大碍,也不用去医院。但它也折腾了我一晚上。我哭哭闹闹,害得您一晚上没睡觉,还要照顾生病的外公。

  妈妈,我悟出了一个道理: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不可缺少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你!”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篇8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千辛万苦地养育我,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学习上谆谆教导让我懂得了很多知识。正所谓“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妈妈,您辛苦了!

  我回忆往事的一点一滴,有一件事让我印象深刻。每年的圣诞节,我都会收到神秘的圣诞节礼物,我迷惑不解的问您:“这是谁送给我的礼物?您却笑眯眯地告诉我:”是圣诞老人送给你的。“后来我一直以为世上有圣诞老人,渐渐地,我长大了,从书上得知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圣诞老人。

  您为什么要骗我呢?又到了一个圣诞节,我暗暗在心里决定,要找出圣诞老人的庐山真面目,于是我早早地上了床,其实是在装睡,我在心里盘算要怎样捉住“圣诞老人”,在半夜我忽然听到了有人走过来的脚步声。我咪着眼注视着周围的一切,在昏暗中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蹑手蹑脚地把一个东西放到床前,然后给我盖了盖被子,就悄悄地关上门走了。我心想:刚才的身影不正是妈妈您吗?我赶紧打开灯,看见床头有一个精致的礼物,心想:送礼物的怎么是您,我不动声色地偷听爸爸妈妈的对话,只听见爸爸说:“你为什么每年的圣诞节都要假装圣诞老人送礼物给儿子?”您说:“因为我想让儿子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我顿时恍然大悟。

  您对我总是这样良苦用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你!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好儿子:张城榕

  2014年3月9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篇9

  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今天借写作文的机会一吐为快吧!

  您还记得吗?寒冬的一个晚上,吃过晚饭的时候,我看您那劳累的身影睡在沙发上,我想应该是您的头疼病又犯了。我立刻轻手轻脚的收了碗筷,可是碗筷碰撞的声音惊醒了您。您一个箭步冲了上来,夺过我手里的碗筷,并大声嚷嚷道:“你在干什么,不知道冬天洗碗筷会冻伤手吗,赶快回房间复习功课。”我只好无奈的回房复习了。妈妈,您别再把我当小孩看待了,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我想帮您分担一些家务活呀!

  我知道您深深的爱着我,那次我生日的时候您还记得吗?那天我和您去选蛋糕,您说:“女儿啊,你随便选,只要是你喜欢的,无论多么贵,妈妈都给你买。”我听到这句话,瞬间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感动得快要哭了。最终我选了一款芭比公主的蛋糕。“多少钱呢?”我指着蛋糕问店员,听了一下价格,我大声叫起来:“什么二百多元?太贵了吧!算了,选一个便宜些的吧。”可是您却说:“没事,既然你喜欢那就这个吧!”"可是这太贵了,简直就是杀猪啊!"我大声叫道,正准备把您拉出店外,而您却拉住了我说:“没事只要女儿喜欢花多少钱我都愿意。”最终您还是帮我买了。

  妈妈您的爱像泉水,永远滋润着我,您的爱就像书,永远丰富着我。妈妈,我想对您说:"女儿永远爱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10篇 篇10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经常当着别人夸我是个听话的孩子,我总觉得有愧,因为我并不像您说的那样听话,我还骗过您。

  那天晚上,您要出去办事。出门前还叮嘱我早点睡觉,不要出去玩,不要看电视,然后就走了。但您一走,我就把电视机开起,看起了动画片《哪咤传奇》。过了十几分钟,电话响了,我怀疑是您打来考验我的,于是我把电视声音的音量调到零,然后等响了几声才去接。一接,果然是您的声音,我装做半醒半睡的声音跟您说话,接完了电话又开始看电视。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听见了楼道中平时最熟悉的脚步声,知道一定是您回来了,于是我关掉电视机,立刻睡在床上,装着睡得很甜的样子。您回来后,第一件事就是进我房间来看我。您看我睡得很甜,便说:“真乖,听话的孩子才是好孩子!”然后就去睡了,您走后,我自言自语地说:“我才不要做您的乖宝宝呢!”然后也睡觉了。

  这件事虽然过了一年了,我却一直没有忘记。因为我撒谎了,我多后悔呀!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