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清明后变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清明后变化

2022-04-10 15:54:34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明后变化

  以往几年,清明节都会或多或少的下场小雨,今年却天朗气清。

  生活,唯一不变的,或许就是改变。清明以来,上班,生活,好像一程不变,却又不同以往。

  1.离得近,见不着

  那天某虹突然来电,说疫情繁复,周围几个县城都已封城,要我赶紧囤一些粮食。

  当时有种预感,害怕真的也像如今的上海一样,无法出门。因此,我还以给某虹送东西为由,去她家和她及时相聚,珍惜当下。

  我和某虹不是情侣,但是和她一起聊天,吃饭,甚至吵架都特别温馨,超像一家人,幸福的感觉肆意。

  果然,清明过后,虽然保府没有封城,但是学生都没有正式开学,只能在家里上网课。某虹只好在家天天陪儿子,我也没去过她家,想来已经十多天了。

  之前,三五天之内,我和她必相聚。可惜,如今离得近,却无法相见,真是想她。

  2.新人来,旧人散

  由于工作繁忙,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去做一次“泰式按摩”,舒缓筋骨,消除疲惫。每次也都会找同一个人M。

  可是我最近发现M非常奇怪,在给我按摩的时候,她总是以肚子疼为由,出门去然后过很久才会回来。

  开始,我以为她来大姨妈了,也没在意。可是她每次都这样,出去的时间还越来越长。最后我终于决定淘汰她。

  很明显,她在偷懒,我花那么多钱,在她这儿根本达不到目的。

  于是,另一位技师A出现在我眼前,她话非常少,长得很结实,一副憨厚的样子。最重要的是,全程她都没出去过,手法,力度适中,按得我浑身舒坦。

  “你按得真好。”

  “你花钱来也不容易,我必须好好按。”

  因为一句话,我决定每次都找她。

  3.给现金,奖先进

  早上开会,看见领导手里拿着一些零钱,不知何意。会中,见他把那些钱发给了不同的员工。

  才明白,那些人干的活儿多,而且完成的质量好。看到人家拿到钱,我很羡慕,但是没有失落

  从今天起,重新雄起,下次务必拿到奖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清明后变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