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2022-05-06 01:45: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骑自行车经典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篇1

  骑自行车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事让我非常难忘,那就是骑自行车。

   记得有一次,我看见叔叔阿姨都在大街上骑自行车,我非常羡慕。我连忙跑回家,看见妈妈正在厨房里,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学骑自行车,妈妈看见我真诚的样子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推着妈妈给我买的自行车下楼去练习了,妈妈不放心我也和我一起去了。首先,我先用左脚踏在脚踏板上,右脚一抬,就这么简单上去了,妈妈扶这我。心想:妈妈是多么的关心我啊!突然,一个急转弯把我连人带车的摔在地下。妈妈赶紧走过来说:“有没受伤?我说:皮的摔伤了。”

   我坚定的说:“妈妈我不学了!学自行车太难了,”妈妈说:孩子你不要受点挫折就放弃,你这样是永远都学不会的。听了妈妈的话后,我坚持每天练习,果然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这时我想起,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名言,我懂的了做事不要半途而费这样是永远做不了大事的。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篇2

  今天,我骑自行车出去溜达溜达。一开始,我想:就绕着我家旁边的一座房子骑个几圈吧!哪儿的石头坎坷不平,而且,在拐角处还有许多的被打碎的碎玻璃呢!一定很刺激。我每一次都给自己安排任务,并且增加难度(还有一个目的,当时我的车技很差劲,对于高深的花样自行车的领域,我现在的车技简直是九牛一毛!)比如说:第一圈的任务是“不可以停下来,任务奖励,休息一分钟”等。

  后来,我觉得绕小的圈没有刺激感,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我脑子里蹦出个想法:“绕大圈”我二话没说,跨上自行车就直奔那条通往大圈子的路,我骑了几圈,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汗人”。突然,肚子饿的吐吐直叫,我说“肚子啊肚子,你的点心铃能别响得这么快吗?,我才骑了几十分钟呢!”结果我的小肚子反而叫的更加欢了,没办法,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就饿的慌嘛!而且,谁让它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呢!回家饭喽!

  我经常锻炼身体,所以才会健康。大家一定要多运动,才可以强国健身,更好的学习,早日成为有用的人才。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篇3

  上完奥数课,我和爸爸要回家了,我的表哥决定送我一辆自行车。看到自行车爸爸做出一个让我大吃一惊的决定,骑自行车回家。

  我不想要骑车回家,因为我不敢在大马路上骑车,我害怕有车撞到我。我爸爸说:“我们就骑在人行道上吧。”我说:“那我怕撞到别人。”可爸爸还是坚持让我骑自行车回家。我小心翼翼地骑上车子。心想:还是挺容易骑的。

  可是过了一会儿,一个大叔从我前面跑了过来,人行道很窄,我一个转弯就会一头栽倒在大马路上,那位大叔离我越来越近,我屏住呼吸轻轻的转了一个小弯避开了大叔。其实大马路上骑车也不是那么难啊。

  又过了一会,我的屁股痛起来,体力也没有了,于是我和爸爸说我们还是叫一辆车吧,不然我会累死了的。

  最后爸爸叫了出租车,把自行车放在车的后备箱回家了。这次骑自行真刺激啊,不但好玩还让我学会了一个骑自行车的技巧。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篇4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有时画画,有时跳舞,有时看课外书……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骑自行车。

  以前我不会骑自行车的时候,看到其他同学都会骑,心里很羡慕他们。于是我央求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生日那天爸爸终于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当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着急要骑上自行车,爸爸笑着说:“宝贝,你还没学会呢,会摔跤的,让我来帮你扶着自行车吧!”开始我把握不住方向,骑得东倒西歪的,后来我越骑越好,我心里想:骑自行车真简单,真是“小儿科”!我急着说:“爸爸爸爸,快松开手!”爸爸说:“这可是你说的。”liuxue86。com我自信地说:“是,快点!”爸爸松开了手,我迫不及待地把脚放到踏板上,突然,爸爸大叫了一声:“小心点!”我刚骑了两下子,就差点摔了一跤,我咬着牙坚持住,继续练,练了四天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现在骑自行车速度超级快,想去哪就去哪,我还可以从很高的坡上往下冲!原来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篇5

  从小,我看见路上的哥哥姐姐们骑着自行车,我非常羡慕,于是就暗下决心,长大后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就在今年寒假,我在爷爷家实现了这多年以来的愿望——学会骑自行车。因为在爷爷家有一辆崭新的自行车,那是妈妈买来送给我的新年礼物。由于姐姐也会骑自行车,我就让她来教我。

  姐姐在后院里用自行车骑了一圈示范给我看,骑得棒极了。我见这么简单,于是就赶紧坐上自行车骑了起来。谁知才过了几秒,我就摔了个“狗吃屎”。我生气的说:“姐姐,不就是这么骑的啊,怎么回事呀”!“这个要一步一步来的,不能这么没耐心的”。姐姐意味深长地说。“恩,我明白了”。我说。

  接着,姐姐让我上自行车,她扶着我慢慢骑。

  过了一个星期,姐姐见我学得很快,就放开了手,让我自己骑。开始我有些颤颤巍巍的,还摔了几次跤,之后我就学会了,我非常开心。

  通过这件事,我不但学会了骑自行车,还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努力和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篇6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些本领,比如:洗衣,扫地,弹琴,游泳,画画等,而我喜欢骑自行车。 一开始,我还不怎么喜欢骑自行车。周末,我在小区玩耍时看见一个大约比我小三四岁的孩子正在骑自行车,而且那个自行车是不带侧轮的。心想:这么小的孩子都会骑这车,真的很棒呀!我也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不带侧轮的自行车,那该有多好啊! 就在我数学考试得了100分的那段时间,妈妈给我买了一辆红色自行车,当时我特别开心,激动地想伸手去摸摸它。 学车啰!我开始把车扶稳,用左脚用力蹬,然后就上车了,跟着右脚也骑起来了。由于初次骑自行车,我骑得还不稳定,中途就停了下来。妈妈说:“怎么停了下来?要坚持住哦!” 于是,听了妈妈的话,我就一直坚持下去了,越来越熟悉了,妈妈竖起大拇指夸我“真棒!” 通过这次骑自行车让我多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以后我要坚持战胜困难。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篇7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带我去骑自行车。我有两辆自行车,一辆是黄色的,一辆是哈雷的。我选了哈雷自行车,我们把自行车放到轿车的后备箱,然后就开了车去找又安全又大的地方。

  到达了目的地了,爸爸帮我把自行车从车上拿了下来,随后,我们高高兴兴地骑起了自行车。没过几分钟,我越骑越快了,一不小心就被一块石头绊倒了,然后我摔倒在地。我不灰心,忍者疼痛,第二次我又开始骑了。

  这次我决定骑得慢一点,自行车就可以稳稳的。开始前进了,我心里美滋滋的,一不留神,又摔倒了,而且手也擦破了一点皮,流血了,我决定不骑了。这时爸爸跑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到底,才能克服困难,做一个勇敢的小男孩!”听了爸爸的话,我一下子有了信心了。我决定再试一次,这次我居然又稳又快,我开心得唱起歌来。骑了一会儿,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通过这次骑自行车,我懂得了:遇到任何困难,都不应该放弃,一定要克服困难,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篇8

  我对自行车有一种无法解释的迷恋。终于有一天,我有了一辆自己的自行车。在大人们的指导下,我开始学骑自行车。

  由于几天我都没有掌握基本的要领,大了就不在管我了,我开始自己玩。起初,我就这样推着它,感觉非常过瘾。同一个村子里的孩子们都会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后来,我就一次脚踩在踏板上,另一只脚去蹬地面,让车往前溜。几十次之后,我能连蹬几脚,然后将脚收住,让自行车滑行下去十几米远时,那感觉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

  但我终究还是没法学会骑自行车,我决定去村里的操场上练一练。操场上,到处都是草垛,这里真是一个练车的好地方。我稳不住车把了,那草垛仿佛有吸引力一般,将我吸引过去,然后我就和自行车一起斜靠到它松软的身上。后来,我就可以绕着其中一个草垛练转圈,也可以在他们中间左拐弯右拐弯地练习灵活多变。我就这样,一天一天的成长。终于有一天,小伙伴们都在操场上玩,他们在草垛上。有的站着,有的坐着,还有人躺着。我穿着白色的衣服,骑着自行车,在操场上绕了一圈。有一个女孩子说:“好帅啊!”

  骑自行车,收获好多啊!

  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篇9

  快乐的假期开始了,爸爸妈妈带我去学骑自行车。我心想:这有什么难的,我准能学会!就这样,我怀着满满的信心,来到了骑车地点——方特停车场。

  一开始,爸爸扶着车龙头,我的脚使劲儿蹬,很费劲儿的往前骑。不知过了多久,爸爸松开了一只手,自行车不听使唤地歪来歪去,时左时右,我平衡起身体,双手紧握龙头,努力控制方向,有时候,骑得比较顺,可不一会儿,又开始打转儿,每当这时,爸爸总会帮我调整方向,让我继续骑,我这才体会到骑车的不易。渐渐地,我骑得好些了,爸爸只把手搭在龙头上,转弯时略微用一点儿力。

  第二天,爸爸扶着我骑了一段,就松开了手,让我自己骑。我有时候骑得不错,但有时方向转得大了,自行车就不住地原地打转,我只好停下,等待爸爸辅助我再次起步。有一次,我控制不了方向,朝一辆停着的公共汽车撞去,幸好及时转了个弯,真是有惊无险呀!

  第三天,爸爸教我起步,我坐在自行车上,左脚撑着地,右脚踩在踏板上,用力一蹬,起步时自行车直扭直扭,好几次都差点儿撞到了人。我不灰心,继续尝试,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地起步了,流利地在公共汽车的缝隙中穿行,又练了几次,已经很熟练了。

  这几天我一直练习骑车,能穿过狭窄的地方,有时,还抬起双脚,穿过一个个小水坑……就这样,我学会了骑车!

  没有什么事能随随便便成功,但只要付出汗水,付出努力,一次又一次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骑自行车经典作文 篇10

  五岁那年,和我同龄的小伙伴都学会了骑自行车,看着他们骑自行车,我很羡慕,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会骑车。

  我借了一个小伙伴的自行车,求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起初不答应,怕我发生危险,但在我的死缠硬磨下,爸爸终于答应啦。

  星期天,我和爸爸推着车子到中学去练习,爸爸先给我做示范,我借的自行车太小,爸爸就用大自行车骑给我看。

  起初爸爸先让我学推车,给我讲推自行车时两手握住车把,身体在自行车的左边保持平衡。看着爸爸推车那么简单,我心里直痒痒,于是我下决心照着爸爸的样子去推,但是怎么也不像爸爸那样推的顺利,没推几步就被脚踏板碰倒了。

  我问爸爸说:“你为什么没有被碰?”爸爸说:“你离脚踏板远一点就好了。”我按照爸爸说的方法做,果然没有被碰。

  这时爸爸对我说:“你第一步已经学会了。”我高兴极了,紧接着爸爸就教我第二步骑车。

  第二步先学习起步,爸爸先给我做示范,他左脚踩着脚踏板右脚踩着地,骑时右脚一蹬地左脚同时用力蹬左踏板,然后把右脚也提起来放到右边的脚踏板上,两脚循环用力蹬,这样车子就骑起来了。

  我迫不及待的让爸爸马上教我,爸爸把我抱上去,在后面扶着车子让车子保持平衡,我按照爸爸的动作做很快就学会了,只是有点不会转弯。

  我有点急不可耐地想尽快熟练起来,就让爸爸去一边休息,我一个人练习,骑着骑着到转弯了,我本想再近一点再转,可是到转弯时车子却不听使唤,一下子撞在墙上。人没事,车子前胎却爆了。我第一次学骑车,就这样结束了。

  吃一堑,长一智。学骑车学出瘾的我在后来的学习中格外小心,让爸爸先示范,我也照着爸爸的样子练习,吃了不少苦头,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还是学会了骑自行车。后来,每当放学后我都去练习骑车,经过反复的练习,我终于能够熟练的骑自行车了,每当我骑车兜风时,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骑自行车经典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